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3-21 | 中央社

高雄智慧城市展 Hugsys揭示未來生活 Vistatec展現先進智慧應用

3/21-23在高雄智慧城市展,先進科技與日常生活的融合再次成為焦點。展會特別展示了智慧家居與會議室系統的整合應用,透過自動化控制和遠端操作便利性,提升生活品質。板橋運動中心運用的智慧場控系統作為成功案例亮相,展現智慧科技在提高公共設施管理效率上的巨大潛力。此展覽不僅呈現了技術落實,更體現了智慧科技在高雄乃至整個城市轉型中的核心作用。

必和創意設計有限公司以及Hugsys 和 Vistatec 聯合開發的智慧場控系統,該系統已成功應用於板橋T-SoX飇動精準健康促進動中心,為新北市公辦民營OT案,帶來實現場地的高效管理和運營。這一創新技術的應用示範了如何透過智慧化解決方案,提升公共設施的服務效率和用戶體驗,同時也展示了兩家公司在智慧城市建設中的實力和願景。

在這次展會中,除了展示智慧家居的各項應用,專注於如何透過自動化和遠端控制讓居家生活變得更加舒適、安全及節能外,智慧會議室系統的整合也是一大亮點。結合智能照明、溫度調控以及安全監控等功能的會議室管理解決方案,實現了高效和智能的工作環境。從家庭到辦公室,這些創新技術的融合不僅提升了居住與工作空間的智慧水準,也進一步推動了生活方式的環保轉型。

隨著科技的快速發展,智慧城市的概念正逐步成為現實。高雄智慧城市展通過展示實用的科技應用案例,不僅讓人們對智慧城市的未來充滿期待,也展現了科技如何在提升日常生活質量方面發揮關鍵作用。歡迎有興趣民眾3/21-23高雄展覽館(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39號)參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