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21 | 中央社

「華麗計程車行」主題展23日開展 邀劇迷一起回嘉

改編自嘉義市在地作家陳俊文原著小說的劇集「華麗計程車行」主題展,23日將在「嘉義之心城市願景館」開展,主演群曹佑寧、黃冠智、郭子乾、伊正屆時參加遊行,邀劇迷一起參與。

嘉義市觀光新聞處長張婉芬今天表示,市府與LINE TV、華視攜手在「嘉義之心城市願景館」舉辦主題展覽,不僅還原戲劇經典場景,還引領劇迷暢遊劇中熱門場景。歡迎劇迷到嘉義市時,先到嘉義車站旁的城市願景館,一同走進車行,感受劇中運將在嘉生活的溫度,開啟一趟來嘉的華麗旅程。

張婉芬說,「華麗計程車行」改編自嘉義市在地作家陳俊文的原著小說,劇組在嘉義市拍攝取景,地點包括嘉義火車站、噴水圓環、嘉義公園、阿里山林業鐵路、百年東市場等,隨著戲劇開播,這些景點也成為劇迷朝聖的必遊之地。

嘉義市觀光新聞處指出,23日市府、LINE TV與華視共同辦理一系列活動,包括下午2時主題展覽開展活動,隨後展開華麗車隊大遊行,預計4時抵達遠東百貨,參加粉絲見面會,屆時曹佑寧、黃冠智、郭子乾、伊正將在嘉義市與劇迷見面。

華麗車隊大遊行由嘉義之心城市願景館出發,沿中山路駛往劇中經典場景中央噴水圓環,接續駛回中山路,並行經民生北路、民族路、新民路及垂楊路,終點抵達遠東百貨嘉義店。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