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4-03-21 | 中央社

IEAT參與全國公辦最大場 就業博覽會為會員企業覓才

由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IEAT)及台北市就業服務處合辦的「就業博覽會暨青年實習產學見面會」於3月16日圓山花博爭豔館盛大展開,251家企業大舉徵才,近15,000個正職及實習職缺,吸引畢業生與求職者、爭取實習機會的學生參加現場面試媒合。

活動由蔣萬安市長與IEAT黃文榮秘書長及台灣微軟施立成總經理致詞揭開序幕,IEAT更設立專區,提供實體+線上50家企業、230個職缺,包含:神腦、南僑、六和化工、昇恆昌等知名企業,協助企業與優秀人才進行媒合,現場熱鬧非凡,有許多企業現場直接面試,求職者也積極展現自我。

IEAT長期致力於產學合作與培育優秀人才,辦理相關國貿課程、國貿大會考證照考試、與全國大學校院辦理B2B電商競賽與研習營等,了解企業需求,與學校合作培育具有即戰力的學生,因此活動也受到各界熱烈參與。

今年IEAT預計在北中南舉辦人才媒合會,錯過實體媒合的千里馬們,還可透過線上媒合的機會,爭取就業機會。(請點選活動網址:https://b2bjobbank.com/參加線上媒合)。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