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4-03-21 | 中央社

臺東縣救國團結合臺東市公所 辦理海好友你淨灘服務~維護市容整潔

為歡慶青年節,救國團每年3月份辦理「青年關懷月」系列活動,以「青年造夢、永續時代」為主軸規劃愛心捐血、弱勢關懷、家園綠美化…等公益活動,實踐聯合國2030永續發展目標(SDGs)概念,並鼓勵青少年發揮個人優勢勇敢築夢、開創造美好世代。

救國團臺東縣團委會結合臺東市公所、市民代表陳孟伸服務處於3月17日下午攜手臺東縣兒少福利服務中心、空軍志航基地、臺東縣一葉蘭同心會在海濱公園進行清掃服務。以國際地標為集合地,由救國團臺東縣工商青年社會服務隊的志工夥伴帶領青年學子於草坪、步道及海灘進行環境整理,見證垃圾對環境的危害並親手清理垃圾後將廢棄物分類回收,深植環境與家園間相互依存的永續觀念,從日常生活中落實環境教育。

當日陳銘風市長親自到場勉勵熱忱服務的志工們,並表示元宵假期為臺東帶來商機,人潮紛沓相對也造成環境負荷,海濱公園緊鄰市區是民眾遊憩的好去處,號召辦理清掃服務以整理市容,藉此呼籲不任意丟棄垃圾並落實資源回收,共同守護臺東好山水。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