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01 | 中央社

Midea Group發表首支ESG品牌故事片,透過一次出人意表的VIP參觀之旅,彰顯其對永續發展的承諾

Midea Group發表首支ESG品牌故事片,透過一次出人意表的VIP參觀之旅,彰顯其對永續發展的承諾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40401 12:05:51)中國佛山--(美國商業資訊)-- Midea Group:本新聞稿包含多媒體資訊。完整新聞稿請見此: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40328966081/zh-HK/

背景: 近日,全球首屈一指的科技集團Midea發表了其《2023年環境、社會和治理(ESG)報告》,提出了雄心勃勃的2030年永續發展目標。 這些目標包括:實現太陽能光電發電超過500千瓩,(範疇一、範疇二)溫室氣體排放強度下降至0.040,獲能源管理體系認證工廠數量達50家,以及實現智慧家電主要品類碳足跡核算100%全涵蓋。這份報告符合全球報告倡議組織(GRI)全球報告標準的永續發展報告標準。新的報告和宣傳活動著重於四個層面:守護藍色星球、建構和諧社群、踐行科技盡善、共創繁榮生態。

宣傳活動: Midea在ESG領域成績亮眼,全面開花,獲得多項認證,但要將這些資訊傳達給更廣泛的受眾,不但可能較為複雜,而且容易給人枯燥乏味之感。 按照傳統做法,將海洋、雨林和再生能源的鏡頭透過蒙太奇手法拼接起來,再加上平鋪直敘的旁白,一支中規中矩的宣傳片便能輕鬆問世。但為了讓首支ESG品牌故事片從同類宣傳片中脫穎而出,Midea決定重點突顯娛樂性。

懷著這個想法,一支以敘事為基礎的宣傳片出爐,講述了Midea最重要的VIP——下一代的孩子們參觀工廠的故事。這支影片透過極富創意的對比手法,突顯了作為主角的孩子們,他們是Midea的VIP,也是Midea ESG倡議的未來受益者。借助孩子們特有的溫暖、單純和魅力,品牌以親切柔和的方式將各項事實傳達給受眾。

這支宣傳片於2024年3月28日在全球發表,登陸LinkedIn、Facebook、X和YouTube等平台。 秉持對永續發展的堅定承諾,Midea已做好充分準備,將繼續引領產業向更環保、更永續的未來發展。

其他Midea ESG事實:- 目前,Midea有5家工廠入選「全球燈塔網路」,28家工廠獲得國家級綠色工廠認定。- Midea還為19萬員工提供多通道人才發展體系,並定期展開跨國文化交流活動。- 此外,該公司還透露計畫投入1.4億元人民幣,以支援當地社群的教育發展。- 作為負責任的全球公民,Midea Group致力於支援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並已加入聯合國全球契約組織。此外,Midea Building Technology加入了科學碳目標倡議(SBTi)。 - 2023年,Midea Group入選《富比士》全球最佳女性友好企業排行榜,並因其對永續發展的投入而受到表揚。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