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01 | 中央社

魯夫來了! 澎湖火花節攜手航海王 主題專售店餐廳超吸睛

2024澎湖國際海上煙火節」與「《航海王》(One Piece)動畫25週年攜手合作,今天在台北舉行記者會。澎湖縣長陳光復身穿魯夫服裝出席,並邀請知名動漫歌手許君君演唱《航海王》主題曲,現場熱鬧非凡,活動期間還將設航海王主題商售店和航海王主題輕食餐廳及打卡專區等,洋溢著「航海王」的氛圍。澎湖縣政府觀光處表示,今年煙火節特別邀請國際知名的煙火團隊參與表演,民眾前來澎湖一遊,可觀賞到國際級的煙火秀,絕對物超所值。今年的煙火節也特別延長至七月底,讓民眾盡情享受玩樂的時光。

今日記者會縣府也公布今年花火節宣傳片,影片將在全台7-ELEVEN門市播出,此外澎湖地區全家便利商店也會播映這隻影片並進行店內廣播宣傳。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今年花火節規劃4月18日及4月25日兩場試放場,從5月2日正式開幕至7月30日閉幕(5、6月為每週一、四;7月為每週二),期間也規劃6月1日七美、6月15日望安以及7月28日吉貝三場離島場,此外雄獅旅行社贊助於6月29日加碼一場花火活動,總計28場活動,兩場試放場將以專場10分鐘煙火呈現,精彩的航海王無人機秀將於5月2日開幕亮相。

此外,活動期間還將設有航海王主題商售店和航海王主題輕食餐廳,提供粉絲限定的商品和輕食、炸物及冰品,讓粉絲暢遊澎湖觀光遊玩,也能夠品嚐美食,帶回獨家的限定商品。還有為迎接來自各地的粉絲,設有航海王迎賓打卡區,魯夫五檔、千陽號霸氣現身澎湖。另外,更推出一系列活動,包括購買航海王環保杯享受全島指定區域飲品無限暢飲,以及在全島設置的活動紀念章活動等多項精彩內容。更多關於活動最新資訊,請上航海王動畫25週年璀璨之夜官方粉絲專頁。澎湖縣政府旅遊處指出,今年煙火施放最大亮點為邀請來自五個國家煙火團隊加入花火節煙火施放,28場花火活動中將有六場國際煙火場,包含5月13日來自歐盟知名的捷克煙火團隊施放,其善於打造煙火音樂劇。6月3日為法國隊,曾負責摩洛哥皇室婚禮煙火表演。6月24日由屢獲國際大獎的奧地利隊團隊演出。6月29日及7月2日為義大利隊,其曾舉辦全球最大煙火秀。、7月16日為馬來西亞隊,施放逾1萬場煙火秀,拿下多項國際獎項。另外,縣府特別邀請來自芬蘭的團隊作為煙火施放顧問,每個團隊皆是屢獲國際獎項的專業煙火團隊,相信都能為今年花火節更添光彩。另外澎湖縣政府也精心規劃今年舞台活動,邀約全國各地優秀表演團體登上花火節舞台,試放場將邀請甫獲國際獎項的澎湖縣文化局合唱團在4月18日登台演出,4月25日、5月2日開幕以及7月30日閉幕則將安排動漫主題歌手及交響樂團進行航海王動漫音樂會,開幕還會再加碼大嘻哈時代冠軍歌手Young Lee演出,閉幕加碼邀請療癒女聲楊淨宇演唱,將為今年花火節創造更豐富活力的舞台表演。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