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04 | 中央社

台灣祭登場 5大舞台、135組樂團接力嗨唱3天

屏東音樂品牌「台灣祭」今天起一連3天在墾丁大灣遊憩區登場,5大舞台、135組樂團接力連續嗨唱3天,炙熱陽光也擋不住熱情人潮,還沒開場就湧入大批歌迷。

屏東縣府發布新聞稿指出,台灣祭邁入第4屆,已建立起墾丁音樂品牌,今年推出更多元演出陣容,除了美秀集團、金曲獎最佳樂團滅火器、拍謝少年等百組樂團,並邀請唱過火紅動漫火影忍者主題曲的日本龐克天團SABOTEN、義大利新潮流NOCTAE、泰國火紅重搖滾勁旅Defying Decay等知名國際藝人跨海參與演出。

另外,規劃「春漾舞台」開放給有音樂作品的新生代音樂家或樂團報名,篩選出具實力、發展潛力的表演者,今年突破400組報名,包括來自有日本、英國、泰國、澳大利亞、義大利、香港等國家的團體,經評審選拔,選出海內外頂尖27組樂團演出。

縣府提及,5大舞台從上午11時開唱,儘管南部太陽的陽光炙熱,也擋不住樂迷熱情,還沒開場就湧入大批樂迷,不少人直奔周邊商品區搶購,人氣、買氣旺;屏東縣警察局恆春分局也在活動現場設機動派出所,由保三總隊支援緝毒犬協助巡邏,維護樂迷及遊客安全。

縣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長鄞鳳蘭表示,恆春半島是獨立音樂的朝聖地,為傳承這項音樂盛事,台灣祭堅持打造健康清新音樂環境,為的就是讓青年朋友可以來墾丁盡情享受音樂,盡興嗨歌。

另外,無法前來共襄盛舉的民眾,也可透過台灣祭粉絲頁(Facebook)及三立新聞網本站、三立新聞網YT、Vidol YT、完全娛樂YT等平台線上直播,一起欣賞精彩表演;活動演出表可上台灣祭官方網站或臉書查詢。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