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4-04-05 | 中央社

「彰化囝仔好幸福─113年親子劇場鄉鎮巡演活動」第5場和美登場 4/5福興國中萍蓬草兒童劇團演出《格列佛遊記》

「彰化囝仔好幸福─113年親子劇場鄉鎮巡演活動」來到和美囉!4日晚上7點在和東國小邀請風神寶寶兒童劇團演出《我的風神寶寶與風神寶寶》,縣長王惠美出席與大家同樂,現場大朋友小朋友共計2000餘人,讓彰化縣的孩子們度過一個愉快的假期。

為兼顧不同年齡層孩童的需求,提供更多元豐富的表演,今年兒童劇轉型為親子劇場,期讓彰化的囝仔打開幸福美好的一扇窗。今日演出的「風神寶寶兒童劇團」誕生於2012年,是臺灣第一個用傳統戲劇與本土文化說故事的兒童劇場,也是台灣知名的兒童劇團團隊,曾連續4年榮獲新北市傑出演藝團隊,更台灣的各個角落巡迴演出。今日演出《我的風神寶寶與風神寶寶》劇情描述鐵扇公主與真假風神寶寶間的故事,希望能透過故事讓孩子理解情緒、接受情緒、擁抱情緒,最終成為一個完整的自己。

欣賞表演可以開啟孩子藝術欣賞的天賦與潛力,及無限的想像力,接下來3場次將依序於4/5(星期五)下午3點在福興國中活動中心由萍蓬草兒童劇團演出《格列佛遊記》;4/13(星期六)下午3點在合興國小風雨球場由嬉班子樂團演出《台非融合創作音樂會》;4/14(星期日)下午3點在大村國小活動中心由晤出團演出《許願金針花》,歡迎家長帶著您的孩子前來共度歡樂時光。

所有場次一律免票入場,每場演出現場可蓋戳章1個,累積2個戳章以上,就可兌換相對應精美小禮品1份,每人每次限兌換1份,送完為止,歡迎家長帶領孩子前來欣賞兒童劇,與孩子們歡樂互動。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