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1 | 中央社

移遠通信高性能MCU藍牙模組HCM511S正式發佈,為低功耗緊湊型設備提供高效連接

移遠通信高性能MCU藍牙模組HCM511S正式發佈,為低功耗緊湊型設備提供高效連接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40411 16:26:31)德國紐倫堡--(美國商業資訊)-- 4月10日,在2024年德國嵌入式大會(embedded world 2024)期間,全球領先的物聯網整體解決方案供應商移遠通信宣佈,正式推出其高性能MCU藍牙模組HCM511S。本新聞稿包含多媒體資訊。完整新聞稿請見此: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40409114763/zh-HK/

該模組採用低功耗藍牙5.4技術,搭載ARM Cortex-M33處理器,內置32KB RAM記憶體,並可提供352KB或512KB快閃記憶體。HCM511S模組專為數位鑰匙、表計和報警器、可擕式設備以及電池驅動的運動感測器等緊湊型應用而設計,堪稱理想之選。

連接高效,應用廣泛 HCM511S具備出色的接收靈敏度,最大發射功率為+6 dBm,可實現長距離傳輸,旨在為小尺寸、低功耗設備帶來經濟高效的連接。與此同時,該模組採用超緊湊的LCC封裝方式,尺寸僅為16.6 mm × 11.2 mm × 2.1 mm,重量僅為0.57克,可極大地優化終端產品的尺寸和成本,且相容多樣化的結構設計,為電動工具、醫療健康、電子價簽、智慧門鎖和智慧家居等應用提供支援。

移遠通信COO張棟表示:“我們很高興推出這款尺寸緊湊、性能卓越的HCM511S低功耗MCU藍牙模組。無論是數位鑰匙、燒烤溫度計、心率監測儀還是智慧門鎖,HCM511S都能提供支援。對於需要電池供電的設備,如藍牙遙控器或電子貨架標籤,這款模組的高能效性將成為額外的優勢。”

特別是針對表計和報警器行業,藍牙通信方式的引入正成為行業發展的重要趨勢。HCM511S憑藉其超低功耗、靈敏度高、抗干擾能力強、靈活部署等優勢,不僅帶來了無線通訊功能,還可使得表計和報警器實現聯動上報,不僅降低了廚房等場景的改造難度,也為安全生活生產的實現提供了支援,在電錶、水錶、燃氣表、燃氣報警器等場景應用廣泛。

值得一提的是,HCM511S支援可選的藍牙網狀網路低功耗節點,這增強了網路的可擴展性和節點數,從而滿足設備部署較為密集的應用場景。同時,該模組提供多達18個GPIO,可靈活複用為各種介面,包括ADC、USART、I2C、I2S、SPI和PWM等,從而極大地豐富了終端客戶的設計選項。

多地認證,安全可靠 HCM511S通過PCB板載天線進行網路連接,可在工業級器件要求的-40°C至+85°C的工作溫度範圍內穩定運行。目前,該模組已獲得歐洲、美國、加拿大、中國、澳大利亞和紐西蘭等地區的認證,並且通過了藍牙技術聯盟的產品認證。

在安全性方面,HCM511S支援Secure Vault®增強型安全引擎,可為物聯網終端提供更高層次的安全保障。此外,在模組開發的過程中,移遠通信一直將安全置於核心位置,從產品架構到固件/軟體發展,均遵循領先的行業實踐和標準,通過協力廠商獨立測試機構減少潛在漏洞,並將生成SBOMs和VEX檔等安全實踐,以及執行固件二進位分析納入整個軟體發展生命週期中。 HCM511S正在德國紐倫堡嵌入式展展出,歡迎感興趣的客戶前往移遠展臺3-318進行諮詢。

關於移遠通信上海移遠通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領先的物聯網整體解決方案供應商,擁有完備的IOT產品和服務,涵蓋蜂窩模組(5G/4G/3G/2G/LPWA)、車載前裝模組智慧模組(5G/4G/邊緣計算)短距離通信模組Wi-Fi&BT)、GNSS定位模組、衛星通信模組、天線等硬體產品,以及軟體平臺服務、認證與測試、工業智慧、智慧農業等服務與解決案。公司具備豐富的行業經驗,產品廣泛應用于智慧交通、智慧能源、金融支付、智慧城市、無線閘道、智慧農業&環境監控、智慧工業、智慧生活&醫療健康、智慧安全等領域。更多資訊,敬請訪問移遠官網https://www.quectel.com/,或發送郵件至marketing@quectel.com。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