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1 | 中央社

Brightcove任命John Wagner為財務長

Brightcove任命John Wagner為財務長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40411 16:29:15)波士頓--(美國商業資訊)--備受全球信賴的串流科技公司Brightcove(納斯達克代號:BCOV)今天宣布John Wagner將加入該公司擔任財務長(CFO)一職,自即日起生效。Wagner將主掌Brightcove包括財務運作、規劃、會計和投資者關係在內的全球財務部門。

「John善於規劃財務戰略,而且締造過多項驚人往績,協助多所公司順利完成不同階段的成長與獲利,為股東提升價值。凡此種種,使他成為Brightcove管理層力爭的人才。」Brightcove執行長Marc DeBevoise表示,「我們致力為客戶提供最佳解決方案,站穩在串流科技產業中的領導地位。他的見識與領導才能將發揮重大作用,幫助我們達成目標。」

Wagner先生在科技產業領導財務戰略與營運,累積了20多年的資歷,將把這些經驗貢獻於他的新職務。他管理及擴展財務運作的經驗豐富,將用於支援成長與獲利,並負責向公私部門融資及併購。在此之前,Wagner擔任線上保險市場EverQuote的財務長,時間長達九年。他督導該公司順利完成首次公開募股 (IPO),並在完成IPO後領導財務部門,時間達五年。他還曾在包括Carbonite、Constant Contact、NuoDB和Salesnet在內的多所軟體公司擔任資深財務主管職務。

「Brightcove為串流科技產業寫下品質與創新的紀錄,為眾多知名媒體和娛樂公司壯大實力。」Brightcove財務長Wagner說,「其團隊矢志創新,對客戶充滿熱情,讓Brightcove站在有利的位置,迎接強健的未來。我熱切期待與Marc及領導團隊的其他成員合作,幫助型塑Brightcove,領導公司的財務策略及運作。」

Wagner從麻薩諸塞大學阿默斯特分校取得會計工商管理學士學位,又從波士頓大學取得企管碩士學位。他也是麻州的持照註冊會計師。 如需進一步資訊,請造訪:Brightcove.com。

關於Brightcove Inc. Brightcove創造全球最可靠、可擴充和安全的串流科技解決方案,讓企業與其受眾之間的聯繫更加緊密,不受所在地點和瀏覽內容所用的裝置限制。Brightcove的智慧型視訊平臺使60多個國家/地區的企業能夠更有效地對客戶進行銷售,使媒體領導人能夠以更可靠的方式串流內容並加以變現,使每個機構組織能夠與團隊成員更有效地的溝通。我們憑藉在業界長期領先的創新和正常執行時間而獲得兩項科技和工程艾美獎(Technology and Engineering Emmy® Award),同時具有無與倫比的可擴充性,從而不斷地推動視訊科技的發展。請在LinkedIn、X、Facebook、Instagram、Threads和YouTube關注Brightcove,並造訪Brightcove.com。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