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2 | 中央社

南投縣府投入829萬 改善中寮7件農路排水、公廁

中寮鄉遍布狹窄農路,不少年久失修,永平村永盛宮公廁也需重建,經居民陳情,南投縣政府以新台幣829萬元執行1件公廁改建、6件道路與排水溝改善工程,今天向居民簡報內容。

南投縣長許淑華、南投縣環保局長李易書、中寮鄉長廖宜賢等人今天前往中寮鄉會勘1件公廁改建、6件道路與排水溝改善工程,一行人先到永盛宮了解居民盼望多年的公廁改善問題,許淑華說,永盛宮是村莊信仰中心,縣府今年增編經費至250萬元新建公廁。

許淑華接著至中寮鄉公所聽取崁頂村桃米坑口支線野溪改善、八仙村仙鹿段農路改善、崁頂村排水溝改善、復興村野溪護岸改善等工程,地方陳情人也出席,居民聽取工程簡報後表示滿意並說,感謝縣長許淑華及縣府團隊重視偏鄉民意,行政效率能快速回應需求。

許淑華向鄉親說,中寮鄉幅員遼闊,境內多山坡地,居民經濟以種植農產品為主,對於農產運輸道路需求迫切,因這次陳情案多在偏遠山區,考量農路狹窄不易迴車,因此邀各案件陳情人到鄉公所,除當面聽取縣府施工規劃,居民也能當場反映意見。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