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4° / 23° )
氣象
2024-04-13 | 中央社

苗栗市長補選 余文忠、林志豪、徐筱菁完成投票

苗栗市長補選今天舉行投票,3名候選人國民黨余文忠、無黨籍林志豪、民進黨徐筱菁上午分別完成投票,3人談及此次補選,都以正面樂觀角度看待。

第12屆苗栗縣苗栗市長補選,國民黨提名現任縣議員余文忠、民進黨由縣議員徐筱菁披掛上陣,另有無黨籍林志豪加入戰局。

余文忠上午10時許由苗栗市民代表會副主席王封台陪同,先於設在玉清宮的投開票所完成投票,隨後也在玉清宮上香祈福。他受訪時表示,選前黃金週的車隊掃街拜票,感受到選民熱情支持,心情有些激動,昨晚有點失眠,呼籲選民無論心中支持誰,今天都要出門投下神聖一票,展現苗栗市選民的政治素養。

林志豪大約於上午10時30分單槍匹馬現身投開票所,身為4寶爸的他指出,要與妻子分工顧小孩,因此沒有一起投票。被問及心情如何,他說,昨晚睡得還不錯,非常感謝市民勇敢站出來投票,不管傍晚開票結果如何,相信市民都會做出最好的決定。

徐筱菁則是在上午11時許與家人一起前往投票,弟弟還專程從台北返鄉陪同。她指出,選戰至昨晚告一段落,今天讓自己睡飽一點,心情還不錯。

選舉投票時間至下午4時截止,苗栗市28里共設有69個投開票所,苗栗縣選舉委員會評估連假剛過,外地遊子返鄉投票狀況不樂觀,且補選投票率一般較低,若下午投票率顯著提升,預估晚間6時30分前應可完成開、計票作業,甚至更早一點選舉結果就會出爐。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