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6 | 中央社

世界著名足球明星內馬爾 (Neymar Junior) 與 Fun Brands 攜手合作,以自有品牌打進雞尾酒和無酒精雞尾酒市場

世界著名足球明星內馬爾(Neymar Junior)與 Fun Brands 攜手合作,以自有品牌打進雞尾酒和無酒精雞尾酒市場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40416 11:07:31)聖保羅與邁阿密--(美國商業資訊)--內馬爾( Neymar da Silva Santos Júnior)被譽為世上最傑出的足球運動員之一,他與總部位於佛羅里達州邁阿密的飲料公司 Fun Brands 共同宣布將於今年在巴西攜手合作,推出創意十足、以烈酒和葡萄酒為基底的全天然雞尾酒,以及零酒精的無酒精雞尾酒。

本新聞稿包含多媒體資訊。完整新聞稿請見此: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40415716740/zh-HK/

「這項合作對我來說是個大好的機會,讓我可以用一種全新的方式與全世界的球迷一起慶祝,創造出超越足球進而相互交流的可能性,這就是我的生活」,這位全明星強調說,「我想以不同以往且無拘的方式,跟家鄉和全球的球迷一同分享我最愛的巴西風味。上市供應非酒精飲料的構想,引起了我對這項合作案的注意。」

對於 Fun Brands 來說,這特別的一刻本身就像一種特殊風味。這是一個絕無僅有的機會,經由對全球具有影響力的巴西品牌,向市場推出創新的低酒精雞尾酒及零酒精雞尾酒系列,並與 Neymar Junior 合作來實現他的生活方式和飲料口味的想望。Fun Brands 開發出全天然成分的低糖、低熱量飲料。 Fun Brands 創始人兼執行長 Joe Peleg 表示:「與 Neymar Junior 的合作將聚焦在『巴西的味道』,這個國家風味絕倫,我們也將與一家大型企業合作來實現全球化的願景」。這個全新飲料品牌將率先在巴西推出低酒精和無酒精系列,然後再推行到全球策略市場。 如欲關注並掌握 Neymar Junior 的飲料發行情況,請造訪 www.funbrands.fun 。

關於 NR Sports Ltd. NR Sports Ltd.是一家總部位於巴西聖保羅的職涯管理公司,專門負責與內馬爾(Neymar Junior)和巴西奧運金牌得主蒂亞戈·布拉茲 (Thiago Braz)的職業生涯相關的形象管理。該公司於 2006 年由 Neymar Junior 的父母所創立。

關於 Fun Brands Fun Brands是一家美國飲料集團,正開發並即將銷售內馬爾(Neymar Junior)的酒精和非酒精系列飲料。該公司隸屬於飲料界和媒體界的高階主管以及投資者,在飲料設計和包裝方面擁有專業知識。Fun Brands 的全球媒體合作夥伴和股東 Icon International Inc.將與內馬爾 (Neymar Junior)的媒體合作夥伴一同合作推廣和行銷。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寄送電子郵件至 info@funbrands.fu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請前往 businesswire.com 瀏覽源版本: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40415716740/zh-HK/

CONTACT: Shelby Farahan & Rachel Alkon(美國/全球) Ronald Mincheff (巴西) press@funbrands.fun

「提醒您: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