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6 | 中央社

高市議會4/21辦母親節活動 邀媽媽看戲、送御守

高雄市議會今年母親節舉辦藝文活動,邀媽媽們欣賞明華園戲劇表演;議長康裕成今天也公布活動當天要送給媽媽們的「健康富裕」小扇御守禮物,盼透過小圓扇給予祝福,也幫媽媽清涼解熱。

高雄市議會今天舉行記者會宣布21日將舉辦「揪阿母來看戲」母親節活動,康裕成也在會中公布活動當天要送給媽媽的禮物,是「健康富裕」的小扇御守。

高雄市議會今年母親節活動在衛武營榕園廣場舉行,康裕成說,議會多次會勘場地、巡視草地狀況,希望給民眾優質觀戲享受,讓更多市民加入這場藝術盛宴,並感謝玉皇宮及明華園戲劇總團共襄盛舉,一起讓高雄市的母親「心花開」。

玉皇宮感謝議會精心策畫母親節活動,讓玉皇宮可藉此向全天下媽媽表達感恩與祝福;明華園則說明,「賣藝王家」戲劇將由第一丑角陳勝在、戲劇小生孫翠鳳和當家花旦鄭雅升率60名演員共同演出。

康裕成也公布活動當天要送給媽媽的小禮物「小扇御守」,色彩粉嫩、攜帶方便且實用。康裕成說,盼透過這支小圓扇,除了幫媽媽清涼解熱,也給予祝福。小圓扇將於活動當天限量發送,歡迎市民4月21日晚上7時一起來看戲。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