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2°
( 33° / 30° )
氣象
2024-04-17 | 中央社

及人中學參加新北市東區英語文競賽獲優等

新北市及人高級中學(下稱「及人中學」)獲中國信託商業銀行捐資助學,已規劃轉型為大臺北地區免護照就可就讀的國際學校,已向新北市政府教育局申請更名為「中信國際學校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中信高級中等學校」,並與中信國際實驗教育機構(臺南、新北)、中信金融管理學院組成「中信國際學校」系統,透過國際化的教學視野和優質教育環境,致力於提供學生精緻且個人化的學習體驗,提升美語能力並強化國內外升學輔導,培育具備接軌國際學習能力的未來人才。

及人中學國中部學生陳念鴻參加113年新北市東區英語文競賽,與30位來自各校的優秀學生同場較勁,陳念鴻憑藉著扎實的美語基礎和出色的寫作能力,在作文比賽中獲得優等。從小就對美語學習充滿熱情的陳念鴻,平時就積極參與校內各項外語學習活動,在老師的指導下不斷地提升自己的美語能力,此次獲獎是對陳念鴻努力學習的肯定,更鼓舞學校的英文教學團隊。

校長謝惠玟表示,及人中學一向高度重視美語教學,為選擇國內升學的學生量身打造「美語菁英班」,致力培養學生的綜合外語能力,提供豐富的學習資源和多元學習平台,鼓勵學生積極參與相關美語教學活動,在校園內拓展美語學習的廣度和深度。「美語菁英班」依國內課綱輔導國內升學,畢業後更可以選擇中信金融管理學院G13國際學程完成國際素養大學課程,再前往合作的國外大學延續國際課程學習。「美語菁英班」適合目標為取得歐美名校碩士學位的家長及學生,先在國內打好基礎,再以就讀大學期間的1-2年出國學習,以有效率且高CP值的方式獲得國外學位。

複製中信國際實驗教育機構的成功經驗,更名後的及人中學將在萬坪森林校園中提供大臺北地區學生與家長K-12國際學校新選擇,「美語菁英班」將於5月11日上午辦理113學年招生說明會,可至官方網站https://ia.ctbc.edu.tw/報名說明會及查詢相關資訊,或致電招生專線(02)2212-5914洽詢。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