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1-23 | 匯流新聞網

響應世界無肉日 雲豹能源舉辦減碳盃籃球賽

響應世界無肉日 雲豹能源舉辦減碳盃籃球賽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雲豹能源(6869)持續投入永續發展,積極響應全球減碳潮流。在11月25日「世界無肉日」前夕,為推廣低碳生活與健康運動,企業特別舉辦了「雲豹減碳盃3×3籃球賽」,以引領內部員工和職業籃球界的合作參與,共同探索永續發展之路。

響應世界無肉日 雲豹能源舉辦減碳盃籃球賽

▲由最強新秀高錦瑋(右1)搭配雲豹事業開發部、採購部主管展現絕佳默契,帶領團隊獲得首屆減碳盃冠軍,由總經理趙書閔(中)頒發獎項。

這場籃球賽由雲豹能源總經理趙書閔、副總經理譚宇軒,以及永續長兼發言人張建偉帶領百位員工共同參與。更特別邀請旗下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的五位超人氣球星蔣淯安、高錦瑋、鄭瑋、盧捷閔、陳孝榕加入,與員工一同投入減碳行動。

這場籃球盛事不僅是技術對決,更是倡導綠色低碳飲食的一部分。參賽球星們不僅展現高超球技,更身體力行地參與企業蔬食餐會,呼應11月25日的「世界無肉日」,鼓勵員工以實際行動支持低碳蔬食。

趙書閔總經理表示:「永續發展已成為雲豹DNA的一部分。我們不僅於國際關燈日及世界地球日舉辦大型活動,更積極響應各項環保行動。今年,我們特別號召員工和職業籃球員攜手支持世界無肉日,藉此呼籲大家關注低碳生活與健康飲食。」

響應世界無肉日 雲豹能源舉辦減碳盃籃球賽

▲ 台啤永豐雲豹超人氣球星帶領雲豹員工組隊比拚,場面熱血噴發。

同時,永續長兼發言人張建偉表示:「運動是永續發展的重要推手。近年來,雲豹能源致力推廣各項運動文化,尤其是籃球。除了成立職業籃球隊外,我們更將籃球活動內化至企業文化,未來將持續舉辦類似減碳盃籃球賽,借此激勵員工參與永續正能量的傳播。」

雲豹能源期盼,透過這樣的活動,能彰顯企業對永續發展和環保行動的承諾,並呼籲員工及社會大眾共同參與,攜手建構更環保、更永續的未來。

照片來源:雲豹能源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