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1-09 | 匯流新聞網

有影/【謝敏捷專欄】疫苗注射:95% 比 4% 將無良腐敗政客 棄置在歷史的垃圾堆

有影/【謝敏捷專欄】疫苗注射:95% 比 4% 將無良腐敗政客 棄置在歷史的垃圾堆

謝敏捷/前中正大學政研所所長

根據衛福部資料:新冠疫苗施打時,95 %多民眾選擇BNT、AZ、莫德納,只有4 %多選擇高端。

先進國際大廠生產的BNT等,為世界衛生組織、美國、日本和歐洲承認。而高端不被世界衛生組織、美國、日本和歐洲承認,但蔡英文政府卻在台灣人民非常憂心、迫切需要疫苗時,大力吹捧高端。

但是人民聰明,知道保護自己,最終只有4%多的人選擇高端;這還包括不同狀況原因,不得已才施打的民眾。



2021年疫情危急,有特別預算8400億的政府,理應全力購買先進疫苗保護國民,但是未見做到,反而是看到許多工商團體、慈善團體、地方政府憂心忡忡想要出錢出力購買,但是被蔡英文政府刁難阻撓、冷言冷語(包括八大申請要件),最後在全國壓力和郭董的努力下,蔡政府才被迫放行,台灣才買到1500萬劑BNT疫苗。

危機看到能力和人性,此事件涉及眾多民眾的生命及2300萬人民的惶恐不安。台灣社會滿滿愛心,卻碰到無良腐敗政客,歷史對這種人,一罵就是一千年、二千年,遺臭萬年,「天子者,有道則人推而為主,無道則人棄而不用,誠可畏也。」

讓我們將無良腐敗政客棄置在歷史的垃圾堆。

照片來源:Unsplash示意圖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謝敏捷專欄】從「選民板塊、邏輯推理」看大選

有影/【謝敏捷專欄】孫子兵法贏 柯P就贏 這次快樂投票去 不再含淚含恨投票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 文責由作者自負】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