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1-26 | 匯流新聞網

【投書】很秀逗的賀瓏夜夜秀

【投書】很秀逗的賀瓏夜夜秀

鄧鴻源/大學教授

賀瓏夜夜秀在1月20日錄影第九集邀請前央視記者王志安訪談,王志安針對台灣大選發表看法,說到政治選舉的舞台像演唱會現場,有歌星、還有前面鋪墊的,還有把殘疾人推上去煽情的,並模仿殘疾人說「支持民進黨,搶救王義川」,主持人在旁邊跟笑,引發爭議。

顯然王某與北一女區姓國文老師一樣無知,兩人都被國共兩黨洗腦而不自知,從黃埔建軍開始就是龍蛇雜處,許多人遊走在國共兩黨間跳不出死胡同,而兩黨都想做老大,爭得你死我活,是中國人的災難。

1月22日播出後,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譴責王志安譏笑2024年台灣立法委員選舉民進黨全國不分區及僑居國外國民候選人名單的身障律師陳俊翰。陳俊翰則表示,中國連選舉的自由都沒有,卻回過頭嘲笑台灣民主自由的選舉方式,覺得很荒謬。

真的很荒謬,如同20年前台灣總統大選發生319槍擊案,影星成龍在中國嘲笑台灣選舉是一場笑話,不知自己才是笑話,因為中國人從來不知什麼叫作民主選舉!

製作人霍金在YouTube影片下方留言發表聲明致歉,副主持人Albee也在社群平台致歉。薩泰爾表示,針對節目內容把關的疏失,向陳俊翰律師表達最深的歉意,也感謝陳律師的回應。

王志安回應認為民進黨的造勢手法消費殘障人士,把殘障人士作為競選工具是作秀,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將綜藝節目的言論斷章取義並施壓,非常惡劣,沒有民主政黨的樣子,稱民進黨為綠共真的有道理,並表示不會怕綠營的網軍。不過王志安也說到,如果陳俊翰律師感到被冒犯他願意當面向他本人致歉,但仍然會譴責民進黨將殘障人士當做選舉工具。

王某應該質問他們祖國政府,為何台灣可以有總統、縣市長,乃至於中央與地方民代的選舉,而中國則沒有,有的只是所謂人民代表大會選舉國家主席,且是一人競選,得票率幾乎高達100%,有如當年兩蔣在台灣選舉總統時的模樣,不知哪個選舉才是笑話?

陸委會表示,王志安以觀光名義赴台,卻在台參加賀瓏夜夜秀節目,完全違法。節目贊助商yoxi與Emma床墊中止與賀瓏夜夜秀的合作。其他朝野各黨也同聲譴責賀瓏夜夜秀的荒謬作法,根本請鬼開藥方。

這種節目是假借言論自由反自由,是自我作賤,若不強烈抵制它,還有天理嗎?畢竟言論自由也有底線,豈可消遣殘障人士?該消遣的是中國的民主專政制度,居然將民主與專政兩個對立的名詞攪合在一起!

王志安、區桂芝與成龍該嘲笑的對象應該是其祖國一中國,因為連地方選舉都沒有,也不知何謂廉恥,不感到自慚形穢也罷,反而大肆批評台灣的選舉與教育,真是無知到極點!

照片來源:王志安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投書】對「科目三」的省思

【投書】 自由之日,不自由的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以上言論非本網立埸 文責由專欄作者自負】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