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1-27 | 匯流新聞網

健身工廠插旗菊島 鼓勵澎湖子弟回鄉打拚

健身工廠插旗菊島 鼓勵澎湖子弟回鄉打拚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台北報導

健身連鎖品牌健身工廠插旗菊島,即將在3月30日盛大開幕,今(27)日在福朋喜來登舉辦徵才記者會,澎湖縣長陳光復親自蒞臨,他感謝健身工廠選擇澎湖作為海外首間廠館,幫助澎湖子弟返鄉打拚,創造在地就業機會。

縣府招商成績亮眼,成功吸引上市企業進駐,記者會後徵才活動隨即展開,前來應徵健體顧問的陳思琳,非常開心可以回家工作:「進入職場浮浮沉沉很多年,正巧看到健身工廠求職廣告,想到愛健身的自己,如果進入健身工廠將自身興趣結合,希望可以順利通過考核。」

健身工廠插旗菊島 鼓勵澎湖子弟回鄉打拚

同樣面試教練職務的王毓翔,大學時在健身工廠海寶廠當巡廠教練兩年,畢業後從事其他工作,卻念念不忘在健身工廠時所帶來的成就感,因此,希望可以重回健身工廠懷抱。

健身工廠新策略,新概念店走入社區,成為居民們複合式生活重心。澎湖馬公廠位於最熱鬧繁華市中心,占地400坪,一樓為全聯,期盼健身工廠變成馬公居民生活中心亦是重心,「來我們家運動,結束後去全聯買菜,這是一個走入社區的概念店,對於馬公廠,我們非常看好!」柏文健康事業總經理林洵賢表示,結合異業產業,將餅做大,創造雙贏共好,幫助品牌之間在社群間建立形象,更在銷售帶來多面向的行銷效益。

凜冽東北季風讓澎湖有「冬天打狗不出門」俗諺,健身工廠試圖打破東北季風的緊箍咒,讓在地鄉親無論北風或是太陽,都有優質運動場所,廠館內功能性心肺器材、單機設備、重訓一應俱全,除了有健身界龍頭 Life Fitness外,還有美國品牌Reallder以及Precor、Gymleco、Matrix,專為女性會員引進,在德國最大健身器材FIBO展時大放異彩,針對女性臀腿訓練而設計的知名品牌Booty Builde,健身工廠特別引進。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方文山「三國群英傳-戰略版」化身諸葛亮 創作遊戲主題曲喊過癮

近三年破獲率超過九成 刑事局:將持續打擊保險詐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