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2-07 | 匯流新聞網

尾牙祭百萬現金、送百達翡麗 山本互聯網創業邀婁峻碩HIGH翻全場

尾牙祭百萬現金、送百達翡麗 山本互聯網創業邀婁峻碩HIGH翻全場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闊別多時,山本互聯網創業(山本富也國際有限公司)日前舉辦實體尾牙,百位經銷商一同參與,不僅有高達百萬元的現金獎外,更送出市價百萬的百達翡麗鑽錶,還請來當紅歌手婁峻碩到現場與大家同歡。山本互聯網創業營運總裁鄭榆錚表示,希望利用這場尾牙盛典,讓外界與經銷商更了解公司,同時對未來與職涯有更多創新思維。

尾牙宴上活動滿滿,活動中10位超模亮麗走秀,擔任壓軸表演嘉賓的婁峻碩則帶來多首代表作,一上場立刻引爆尖叫聲。業者表示,尾牙盛典當然少不了抽獎節目,為讓經銷商滿載而歸,祭出多項現金與獎品,每位經銷商雙手拿好拿滿,滿意又開心;回首2023年,靠著優良產品與經銷商的一步一腳印,創下良好佳績。一開始,帶著綠朔纖,引發爆燃商機,打響好兆頭。

接著,邀請情歌王子王中平擔任活動大使,演唱全新創作形象歌曲「這次!我一定要」,將山本互聯網創業的理念完整演繹。並於高雄巨蛋舉辦「六週年生日相聚此刻演唱會」,由天王天后吳宗憲與天心攜手主持,知名歌手吳克群、蕭煌奇、玖壹壹與謝金燕等輪番上台獻唱。業者強調,公司不只專注健康,也努力帶動地方交流,贊助靠山發浪音樂祭,促進地方旅遊經濟。今年初帶著新品100%分離乳清蛋白驚艷市場。

尾牙祭百萬現金、送百達翡麗 山本互聯網創業邀婁峻碩HIGH翻全場

鄭榆錚分享,希望這場尾牙盛典可以讓大家了解山本富也的創新思維,與山本互聯網的未來展望。她同時也對經銷商喊話,無論是誰加入,無論停留的時間長短,希望能夠給大家一個清晰的目標,脫胎換骨。不管是三個月還是三年,只要來到這裡,希望每個人都能夠通過一起工作獲得一次重生。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來這走春有保佑!彰美館宮廟藝術展讓民眾帶福回家

10年送超過1.5萬份年菜 永慶慈善基金會助弱勢過好年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