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03 | 匯流新聞網

倒下來就壓到!對面大樓傾斜近45度 張齡予第一時間疏散自家飯店房客


倒下來就壓到!對面大樓傾斜近45度 張齡予第一時間疏散自家飯店房客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綜合報導


今(3)日一早花蓮發生芮氏7.2規模地震,多棟大樓倒塌,前主播張齡予家開的飯店就在其中一戶倒塌的大樓正對面,大樓斜度目測近45度,她曬出照片焦慮發文:「誰快來把那棟樓拉住!倒下來就壓到我們了!」


張齡予家經營的麗翔集團飯店位於花蓮,經過強震後導致對面商家傾斜。她轉述飯店員工說法:「花蓮現場真的搖很大,目前飯店客人都被疏散到停車場,救難人員已經到停車場待命,如果我們對面那棟樓倒下來就會壓到我家飯店。」她表示,麗翔酒店連鎖花蓮館第一時間同仁就緊急把客人都疏散到停車場空曠處,以保護客人生命安全為第一優先,救難人員也在附近待命中。



倒下來就壓到!對面大樓傾斜近45度 張齡予第一時間疏散自家飯店房客


張齡予補充,家中的飯店之前有做結構補強,但如果被旁邊要倒下來的飯店壓到的話,後果可能不堪設想。而她的家人自己住的地方和飯店相連,如果飯店倒了,家人可能也會無家可歸,網友紛紛留言:「竟然是你家飯店對面!頭號苦主!」、「幫你集氣拉住對面的房子!加油」、「主播平安!」、「祝願一切平安」。立法委員鄭運鵬也在留言區表示:「要一段時間進行拆除工作,家裡的飯店貴重設施要先撤出」。


照片來源:張齡予臉書、麗翔集團飯店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國家級警報失靈? 民眾黨立委批:政府該檢討


7.2級地震花蓮走山屋毀 謝國樑派基隆特搜隊人車前往支援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