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3-11-01 | 周刊王

FTISLAND最新巡演開跑 明年2月唱進北流

FTISLAND最新巡演開跑 明年2月唱進北流
FTISLAND即將在2024年2月18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圖/ 希林國際Chillin International提供)

[周刊王CTWANT] 韓國首席美男樂團FTISLAND即將在2024年2月18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他們8月起從韓國首爾起跑舉辦「HEY DAY」演唱會,門票全數售罄驗證火紅的人氣,現場除了帶來FTISLAND擅長的感性搖滾歌曲,並演唱新專輯歌曲,以及李洪基木吉他獨奏表演等精彩演出,更提高了粉絲對這次演唱會的期待值。

FTISLAND在9月帶著迷你九輯《Sage》回歸樂壇,〈Sage〉由李洪基及李在真參與作詞,以強烈的鼓及吉他音色加上中毒性極強的旋律為印象的搖滾歌曲,表達如同一路走來始終如一、賦予今後也充滿勇氣堅定的走著自己的路、向生活在同時代的人們傳達了應援的訊息。

FTISLAND光是在今年便來台開唱兩次,4月時將台北作為亞洲巡演的第一站,8月則在台北舉辦安可場演唱會,第一場與最後一場都獻給了台北粉絲,讓粉絲直呼誠意滿滿。

明年2月18日,FTISLAND將再次來台,演唱會門票於11月11日(六)中午12點在ibon售票網站及全台7-11 ibon機台開賣,票價為NT$5,880 / NT$4,880 / NT$3,880 / NT$2,880,另推出限量VIP套票NT$6,580(含價值NT$5,880票券乙張、搖滾區優先入場資格、彩排福利券乙張、VIP專屬工作證套乙組),另有機會使用一元加購親筆簽名海報、親筆簽名拍立得等,免費註冊成為希林希波會員,享有前一天優先購票權利,詳情可至希林國際臉書粉絲專頁查看。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