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02 | 周刊王

台中西區酒客鬥毆鬧事 男遭逮嗆警「顏清標不會放過你」下場慘了

台中西區酒客鬥毆鬧事 男遭逮嗆警「顏清標不會放過你」下場慘了
台中西區昨晚發生酒客鬥毆事件,其中1人嗆員警「顏清標不會放過你」,所有參與鬥毆的相關人等被依法送辦。(圖/警方提供)

[周刊王CTWANT] 台中西區某酒吧昨(1)日晚間發生酒客鬥毆事件,1名50歲鄭男在中美街某酒吧喝酒,與48歲賴男及其2名友人發生口角,2派人馬大打出手,多人掛彩。警方獲報後到場,其中1名男子撂話嗆警「顏清標不會放過你的」,他與現場相關人等全被帶返所內,全案訊後依法送辦。

警方表示,昨天晚間11時36分獲報,民眾指稱西區中美街某酒吧發生打架情事。警方獲報後立即啟動快打趕赴現場,現場發現為2派人馬酒後口角引發肢體衝突,隨即將相關人士帶回所內釐清案情,期間,1名男子嗆員警「顏清標不會放過你的」並咆哮連連,之後被帶上警車離去。

初步調查,起因爲鄭男酒後失控引起一連串糾紛,並無聚眾鬥毆情事,全案訊後將雙方涉案人員送辦。

警方呼籲,絕不允許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也提醒民眾切勿藉故生端,對於任何犯罪行為絕不寬貸,對不法分子必將通通繩之以法,以維護市民安心的生活環境。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