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1-02 | 周刊王

AKIRA領軍EXILE首次海外專場獻台灣 搶先公布金曲歌后重量級嘉賓

AKIRA領軍EXILE首次海外專場獻台灣 搶先公布金曲歌后重量級嘉賓
他旋風來台30小時催票,同步公布演唱會嘉賓為金曲歌后艾怡良。(圖/寬魚提供)

[周刊王CTWANT] AKIRA領軍的「EXILE THE SECOND放浪二勢力」與EXILE主唱TAKAHIRO聯手,於12月9日於北流舉辦演唱會,將首次海外專場獻台灣。他旋風來台30小時,同步公布演唱會嘉賓為金曲歌后艾怡良,SHOKICHI寫了一首歌邀艾怡良一起合唱,艾怡良為此赴東京錄音,新歌預計11月推出,收錄在SHOKICHI即將發行的個人專輯裡。

AKIRA領軍EXILE首次海外專場獻台灣 搶先公布金曲歌后重量級嘉賓
AKIRA領軍的「EXILE THE SECOND放浪二勢力」與EXILE主唱TAKAHIRO聯手,在12月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演唱會。(圖/寬魚提供)

艾怡良和放浪兄弟的緣份起於今年初的台南跨年,艾怡良的演出剛好在AKIRA和放浪兄弟團員SHOKICHI的前一段,主辦方轉述SHOKICHI很欣賞艾怡良的演出,希望之後能有機會合作。後來經由AKIRA牽線,透過朋友輾轉聯繫上,促成這次合作。

身為台灣女婿,AKIRA對於能夠帶著團員來台開唱,直呼開心,「這是一直以來的夢想,想要在海外辦專場,能夠實現很高興」。7月來台參加「超犀利趴12」時,林志玲挺尪前往觀看,還在台下隨著音樂搖擺,被問到這次會不會邀老婆來看,AKIRA說:「應該是會來,畢竟是她的故鄉。」

至於是否會用眼神掃射位在觀眾席的親友?AKIRA笑說:「真的認真要看是可以,但我在舞台上會專注表演。」他提到在日本演出時,有很多粉絲舉著台灣的牌子,這次來台開唱算是完成大家的心願。

之前在日本有個徵選會,由AKIRA當製作人,最後選出「THE JET BOY BANGERZ」出道,AKIRA表示:「這也是他們海外第一次表演,這一團是從4.8萬名參賽者中挑出來的精英,很多團員是舞蹈比賽冠軍,總共有10個人,看到表演,會覺得他們的舞怎麼跳得這麼好。」他也希望有機會培養台灣的新人,目前在台灣有舞蹈學校,屆時也會一起上台表演,希望給有夢想的年輕人表現的機會。

AKIRA領軍EXILE首次海外專場獻台灣 搶先公布金曲歌后重量級嘉賓
新人團體THE JET BOY BANGERZ屆時也將來台表演。(圖/寬魚提供)

「放浪兄弟2023 台北演唱會」將於12月9日(六)晚間6點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門票11月5日(日)中午12點開賣,購票可洽KKTIX,演出相關資訊可洽寬魚國際官方FB、IG。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