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1-03 | 周刊王

電影製作人車禍倒臥血泊 路人卻不救只顧拍照還搶走手機、GoPro

電影製作人車禍倒臥血泊 路人卻不救只顧拍照還搶走手機、GoPro
印度德里一名電影製作人車禍卻沒有路人伸出援手,甚至偷走他的財物,最後到院後過世。(圖/翻攝自推特)

[周刊王CTWANT] 一名印度的30歲電影製作人被發現倒臥在馬路邊,全身是血超過了20分鐘,但經過的路人卻沒有伸出援手,反而是拍照甚至偷走他身上的錢與手機、GoPro相機,離譜的狀況最終導致這名製片人送醫不治身亡,如今監視器畫面也曝光,也讓他的友人譴責如果路人願意幫助,可能他就不會身亡。

據外媒《NDTV》報導,印度德里一名30歲的電影製片人騎乘摩托車,在變化車道時被身後出現的一台機車撞倒,沒想到他就因此打滑在路上滑行了數公尺,最後警方發現他倒臥血泊中,並將他送到醫院,到院後在治療過程中死亡。

一看監視畫面後發現,當下行徑的民眾都沒有對倒臥血泊的他伸出援手,甚至他的手機、GoPro,以及身上的錢財也被偷走,還有不少人圍觀並拍照,這樣的行為也讓他的友人認為,如果路人可給予援助,他可能就不會因此那麼晚才送醫與過世。

目前警方已經就監視器畫面,立案另一台肇事機車車主,但到底手機與其他財物被誰偷走,他的朋友也表示,他不要求任何人賠償,但希望獲得正義。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