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3-11-04 | 周刊王

宇珊看《LPC》曝婚前「焦慮寫照」 蔡旻佑喊話想加入

宇珊看《LPC》曝婚前「焦慮寫照」 蔡旻佑喊話想加入
才剛結婚的宇珊(右)表示,看《LPC》會想起與老公的戀愛時光。(圖/活性界面製作)

[周刊王CTWANT] 外百老匯音樂劇《I Love You, You’re Perfect, Now Change》(劇迷暱稱《LPC》)在台灣已破200場演出,日前金鐘獎名導曹瑞原、音樂才子蔡旻佑、金鐘獎主持人巴鈺、女團Popu Lady成員宇珊、演歌雙棲女星管罄、微風女神宋蘋恩、人氣Youtuber泰辣等人紛紛到場欣賞。才剛結婚的宇珊表示,看《LPC》會想起與老公的戀愛時光,雖然有時會有爭吵,但總是能用幽默來化解,尤其是劇中演出婚禮前,兩個人心中的焦慮,活脫脫就是自己的心情寫照,也想起當初老公在石門水庫求婚的浪漫情景。

《LPC》號稱「六人行」、「慾望城市」音樂劇版,由四名演員擔綱演出,不停切換詮釋50多個人生角色,藉由音樂劇的方式講述20段關於約會、伴侶、婚姻、家庭的愛情故事,在幽默的劇本裡醞釀出多個動人橋段、刻畫不同階段的戀愛與情感關係,更有觀眾在中場休息時求婚成功,被暱稱為「最強求婚助攻音樂劇」。

金鐘獎名導曹瑞原認為全世界的好戲不多,「《LPC》這樣聰明的劇本和製作,讓觀眾可以在劇場中徹底解放心中的壓力,更相信AI共同創作的未來不可怕,唯有紮實的表演功力才是王道,不用怕被AI取代,從這齣戲可以看到劇場的價值。」

宇珊看《LPC》曝婚前「焦慮寫照」 蔡旻佑喊話想加入
左起為宇珊、巴鈺、蔡旻佑、倪安東、管罄、賴珮如、藍紫綾、周家寬、曹瑞原,眾人到場欣賞《LPC》。(圖/活性界面製作)

首次看《LPC》的蔡旻佑,剛結束《淡水小鎮》的舞台劇巡演,表示過程中多次被劇情感染,隨著演員的精湛演出時笑時哭。這也是他第一次看百老匯的秀,「雖然全程以英文演出,但不用擔心語言隔閡,絕對會看得懂,因為連提示字幕都有戲,會隨著演員演出的情緒做不同的變化。」更現場告白喊話,要加入《LPC》演出陣容,並且會拉小提琴現身。

第一代《LPC》演員巴鈺則表示:「看這齣劇就像做了一場心靈的SPA,會讓你想好好愛身邊的人。」因為自己是第一代演員,自己太想要參與《LPC》,不論如何都會排除萬難,要讓觀眾來劇場看到不一樣的自己,期待下個月登場。

宇珊看《LPC》曝婚前「焦慮寫照」 蔡旻佑喊話想加入
蔡旻佑喊話要加入《LPC》演出陣容,並且會拉小提琴現身。(圖/活性界面製作)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