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04 | 周刊王

小甜甜稱解決官司甩肉8公斤 前夫宋晉賢說 「沒有誰勝訴敗訴」

小甜甜稱解決官司甩肉8公斤 前夫宋晉賢說 「沒有誰勝訴敗訴」
小甜甜(左)透露目前瘦下8公斤,今晚與許仁杰(左)一同朝聖徐佳瑩小巨蛋演唱會。(圖/焦正德攝)

[周刊王CTWANT] 金曲歌后徐佳瑩今(4日)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變得有些奢侈的事》巡迴演唱會台北場,張可昀(小甜甜)也現身小巨蛋朝聖徐佳瑩的演唱會。小甜甜3月與前夫宋晉賢離婚後,雙方關係超僵一度鬧上法院,今受訪她稱官司都落幕,還表示瘦了8公斤。

小甜甜透露前陣子對網友提告妨害名譽勝訴,與前夫的官司也告一段落,「我沒有想要公開道歉,可能之後關係會更複雜,就是不想要有連結跟交集」。

她說家暴案與前夫也和解,「證據齊全,與他(前夫)緣分盡了。」現在與前夫的關係就是「各自安好」,她還一度說到哽咽:「反正這也是我當初的選擇,不管怎麼樣,緣分就是盡了。」

小甜甜稱解決官司甩肉8公斤 前夫宋晉賢說 「沒有誰勝訴敗訴」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特別來欣賞金曲歌后徐佳瑩開唱。(圖/焦正德攝)

對此,記者詢問宋晉賢,則得到回應表示:「妨害名譽是我告她,在虐狗事件後,前幾周開了第一次調查庭,目前尚未有結果,所以沒有誰勝訴敗訴之說,以及目前未收到任何她告我的任何傳票或通知。」

此外,圈內人緣極佳的徐佳瑩,這次開唱演藝圈好友林依晨、9m88、小甜甜、江美琪、吳汶芳、洪珮瑜、徐懷鈺、廖文強、劉若英、戴愛玲、魏如昀、羅莎莎、關詩敏、蘇打綠的阿福、小威一同齊聚力挺金曲歌后小巨蛋開唱。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精神虐待、性騷擾、性侵害,請打110報案再打113找社工。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