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1-06 | 周刊王

林俊傑、白鹿加持跳「怪星舞」 BOOM!怪物星人千人封街宣布喜訊

林俊傑、白鹿加持跳「怪星舞」 BOOM!怪物星人千人封街宣布喜訊
「怪星手勢舞蹈」近來成為一股旋風。左起為小V郁采真、溫妮WINNI、小魏魏嘉瑩、琳誼Ring(圖/相映音樂 )

[周刊王CTWANT] 由溫妮WINNI、小魏魏嘉瑩、琳誼Ring、小V郁采真組成的創作女團「BOOM!怪物星人」,昨(5日)舉辦千人封街首唱會。首波同名主打〈BOOM!怪物星人〉所編排的「怪星手勢舞蹈」近來成為一股旋風,除了五月天阿信日前率先破例跳舞的影片引發熱議,本週又迎來大咖加持,金曲歌王林俊傑與大陸熱播劇女王白鹿都驚喜加入。

對此,小魏表示太驚人,「這些只出現在螢幕上和耳機裡的大明星竟然在跳怪物星人的舞!」琳誼也大讚:「很驚人,JJ老師很會跳!」溫妮說看到時先揉了自己的眼睛,「看看有沒有看錯,各位老師跳起怪星舞很有自己的風格、很可愛。」小V則說:「創作出這首歌時,從沒想過能與白鹿老師一起跳怪星舞。」

林俊傑、白鹿加持跳「怪星舞」 BOOM!怪物星人千人封街宣布喜訊
「BOOM!怪物星人」,昨(5日 )舉辦千人封街首唱會。(圖/ 相映音樂)

封街首唱會現場擠滿千名粉絲力挺,更有鐵粉為了拿號碼牌取得擊掌互動福利,凌晨就到場卡位,團員們也祭出滿滿的福利回饋粉絲,不僅連唱〈是不是又欠揍了〉、〈人生就是一場遊戲〉、〈Beautiful Day〉、〈SHA LA LA蝦啦啦〉等七首新歌,還開放粉絲們近距離上台互動、一對一與每位團員擊掌應援。台下近千名粉絲齊跳怪星手勢舞的場面相當壯觀,讓溫妮驚呼:「很震撼,之前在網路上陸續都有看到粉絲跟著跳,不過今天看到現場的大家一起跳,覺得很震撼!有點難忘!」看到這麼多人來支持,而且願意一起跳,小魏也表示很感謝、感動。

BOOM!怪物星人出道僅短短兩個月,工作行程就滿檔,除了拍攝MV、在五月天演唱會上開場演出,還要錄製團綜、跑宣傳通告等,每個人都睡眠不足,四人也被問到有沒有自己的舒壓方式?小V哭笑著說:「人生中還沒在這麼短時間內,看到那麼多日出,以前看到日出是感動,現在看到日出是有想回家的衝動。會去健身房舉重,或是喝一杯手搖飲放鬆。」溫妮自嘲是「可以走到哪睡到哪的體質」,對她來說拼命睡就是放鬆舒壓;琳誼則是抽空玩遊戲,在遊戲裡跟朋友們講一些沒營養的話舒壓。

林俊傑、白鹿加持跳「怪星舞」 BOOM!怪物星人千人封街宣布喜訊
「BOOM!怪物星人」將於12月17日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辦售票演唱會。(圖/相映音樂 )

在首唱會上尾聲時,BOOM!怪物星人更當場宣布喜訊,將於12月17日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辦售票演唱會,四人齊聲呼籲大家記得買票支持,小魏表示:「很期待演唱會當天可以把四人的創作完整呈現表演給大家。」溫妮很期待到時候見到大家,「希望可以跟大家一起炸爆Legacy。」琳誼透露自己演唱會不緊張的必備法寶就是「提詞機」,小V則說:「只要有琳誼相伴在台上,就不會緊張。」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