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1-07 | 周刊王

宇宙人入境隨俗逗樂歌迷 小玉一開口秒變金城武

宇宙人入境隨俗逗樂歌迷 小玉一開口秒變金城武
宇宙人在新加坡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周刊王CTWANT] 宇宙人暌違5年在新加坡開唱,地點選在當地知名劇院首都大廈演藝劇場,在大氣輝煌的歷史建築中演出,宇宙人表示:「在這裡能感受到文化的痕跡,覺得能打開五感享受藝術氣息,也特別能投入感情演奏。」當天有粉絲穿著13年前的周邊T-shirt出席,讓阿奎笑說:「不僅對宇宙人的愛沒變,身材也沒變,非常厲害。」

演唱會演出前幾周,貝斯手方Q一直看Youtube影片,讓工作人員深感疑惑,原來是他特地在學習「Singlish(新加坡式英語)」,當天一開口現學現賣,立刻贏得全場歌迷歡心,小玉和阿奎也在旁笑得樂不可支。宇宙人更大啖當地美食,胡椒蟹、海南雞飯以及肉骨茶都讓他們念念不忘,可惜的是新加坡地標魚尾獅在整修中,期待日後再到新加坡表演能見到。

宇宙人入境隨俗逗樂歌迷 小玉一開口秒變金城武
宇宙人將開始準備明年的小巨蛋演出。(圖/相信音樂提供)

新加坡場結束後,宇宙人飛往北京、武漢、杭州與成都巡演,方Q再次展現語言功力,台上台下到處用當地人慣用語問候歌迷「吃了嗎」,小玉在武漢開唱時也不遑多讓,特地學習在電影《武俠》中金城武角色的四川方言,讓大家盛讚「一秒變金城武」。

專輯巡迴演唱會在成都畫下句點,接下來宇宙人要開始準備明年4月27日的小巨蛋20周年演唱會,將在11月26日於誠品信義店3F音樂館舉辦《理想狀態》珍藏限定版雙黑膠簽名會,為明年的小巨蛋暖身。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