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1-07 | 周刊王

SHINee推出首部專屬演唱會電影 KEY見15年前的自己羞喊:換個妝髮吧

SHINee推出首部專屬演唱會電影 KEY見15年前的自己羞喊:換個妝髮吧
SHINee推出出道15年的首部專屬演唱會電影《My SHINee World》,KEY開玩笑要藉此進軍坎城影展。(圖/車庫提供)

[周刊王CTWANT] 超人氣韓團SHINee推出出道15年的首部專屬演唱會電影《My SHINee World》,成員們都感到十分期待,KEY甚至開玩笑表示:「我們會以這部電影進軍坎城影展!」還說很期待有機會能拿下青龍電影獎最佳男主角獎,泰民則想要獲得搶鏡獎,珉豪聽了笑說:「如果真的入圍的話,一定很有趣!」

對於《My SHINee World》即將上映的感想,珉豪表示:「為了紀念我們出道15週年而將上映的這部電影,我感到很心滿意足。其實我非常期待這部作品,也很好奇會怎麼呈現,很想快到戲院觀賞《My SHINee World》。」KEY則說:「像這樣為了紀念恭喜我們出道15週年的形式電影是第一次,這也成為讓我們回顧過往的契機,感到非常榮幸,也成為能獻給粉絲們的禮物,希望大家都能支持。」

SHINee推出首部專屬演唱會電影 KEY見15年前的自己羞喊:換個妝髮吧
片中紀錄了SHINee從未公開的珍貴影像和真心訪談,一同回顧成員和粉絲的成長歷程。(圖/車庫提供)

泰民也分享在大銀幕上看到自己的感想:「光是能在戲院看到這部作品的這件事,就讓我有所感觸。」KEY則說:「我們在表演完後,不是常常檢查剛才在舞臺上的表演畫面嗎?這部作品彷彿是能透過很好的音響、很清楚的大銀幕,去檢視我們過往回憶的機會。」

片中出現SHINee在2008年剛出道時青澀可愛的模樣,對於會想對15年前的自己說什麼,泰民表示:「其實我想對年幼的自己說你很可愛懂事,遇見好的緣分後以很棒的團體出道,而且也知道自己真的盡全力地去做了,很想告訴當時的自己已經很了不起了,也希望自己能成為更有餘裕、更能樂在其中的人。」

珉豪回憶:「當時是充滿不安、動搖不已的時期,但也要相信自己已經做得很好了,希望自己能更有自信地去做想做的事,好好加油。」KEY則幽默地說:「想對15年前的自己說先改變一下妝髮吧。」珉豪聽了則笑說KEY總是會提這個。《My SHINee World》本週五11月10日在台上映。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