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1-08 | 周刊王

遭江宏傑提告沒在怕!福原愛「高調曬巨鑽」喊:我相信自己

遭江宏傑提告沒在怕!福原愛「高調曬巨鑽」喊:我相信自己
江宏傑情斷福原愛已經2年多,但雙方離婚官司仍打得火熱。(圖/擷取自江宏傑微博)

[周刊王CTWANT] 台灣前桌球國手江宏傑情斷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已經2年多,但雙方離婚官司仍打得火熱,今年7月江宏傑飛往日本召開國際記者會,控訴前妻並未履行離婚協議,法院將要求對方強制執行,更傳出江宏傑已經報案。然而,福原愛不甩官司風波,7日曬出一顆巨大鑽戒,喊話「我每次都相信自己」。

遭江宏傑提告沒在怕!福原愛「高調曬巨鑽」喊:我相信自己
福原愛曬巨大鑽戒,向自己喊話要像鑽石一樣堅韌。(圖/翻攝自福原愛小紅書)

福原愛經常透過大陸社交平台「小紅書」與粉絲互動,昨(7日)她上傳影片分享喜愛的首飾,透露自己最近很常配戴水滴型的大鑽戒,因為她認為鑽石材質不容易損傷,就好比女性一樣堅韌,「所以我每次都是相信自己,我心裡有一顆鑽石,不管是怎麼樣,都要堅強,它會一直給我加油」,似乎是在針對近期江宏傑動作頻頻,做出回應。

據日媒報導,江宏傑11月初對福原愛提出刑事告發,法院已判准福原愛必須強制執行法院命令,不過若是女方繼續放任不管,恐將面臨2年至20年的有期徒刑。對此,福原愛也出面說明,關於這部分已經與律師商議過,應該沒問題。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