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09 | 周刊王

楊繡惠預約挽蔥想嫁人 籃籃虧: 還有機會嗎?

楊繡惠預約挽蔥想嫁人 籃籃虧: 還有機會嗎?
楊繡惠(右)想嫁好尪,卻被籃籃反問還有機會嗎。(圖/民視提供)

[周刊王CTWANT]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職人好厲害本週播出阿翔、籃籃、楊繡惠、無尊、若潼和鮪魚來到宜蘭礁溪、三星體驗蔥油餅達人的工作。楊繡惠問職人有句俗語「偷挽蔥,嫁好尪」,元宵節這裡會不會有很多人來偷拔蔥?職人坦言:「有很多!」並透露曾遇到客人半夜偷拔蔥,楊繡惠笑說,「那我先付錢,明年元宵我來偷拔,想要來嫁好尪。」籃籃傻問:「妳這年紀偷拔還有機會嗎?」楊繡惠笑回:「我的那個他只是還沒出現而已啦!」

楊繡惠預約挽蔥想嫁人 籃籃虧: 還有機會嗎?
節目前往三星體驗蔥油餅達人的工作。(圖/民視提供)

節目一開始,一行人來到了網路評價超高的蔥油餅店尋找今日的職人「小番茄」,眾人進到店裡開始跟著職人學習做蔥油餅,職人邊講解時,楊繡惠也認真地跟著邊做邊學,連職人也稱讚楊繡惠真的非常認真。

學習一段時間後,阿翔提議來個比賽看誰做得最好,賽前,鮪魚自認平常有在學習廚藝及做糕點,所以做個蔥油餅根本不算甚麼,結果競賽後,名次不只不如楊繡惠,甚至還是最後一名,被眾人虧「翻車了」。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