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1-09 | 周刊王

陳昊森開唱一半突然淚崩 與魏如萱兩人關係全說了

陳昊森開唱一半突然淚崩 與魏如萱兩人關係全說了
陳昊森在發片記者會上淚崩,一度唱到哽咽無法自已。(圖/趙文彬攝)

[周刊王CTWANT] 陳昊森今(9日)舉辦首張個人專輯《Almost Human》發片記者會,他今年6月被本刊直擊和魏如萱同遊日本四國香川市,並於6月14日傍晚一起搭機返回台灣,當時雙方透過經紀人回應,就是好友一起同遊人日本,並未正面承認戀情。今記者會上陳昊森被問感情狀況?他表示和娃娃真的只是朋友關係,透露自從和鄭雲燦分手後,就一直單身至今。

陳昊森開唱一半突然淚崩 與魏如萱兩人關係全說了
陳昊森透露自從和鄭雲燦分手後一直單身至今,跟魏如萱也只是朋友關係。(圖/趙文彬攝)

今陳昊森舉辦發片記者會,並在現場開口演唱新歌〈太陽色的獅子〉,不過唱到一半時他卻突然淚崩,一度唱到哽咽無法自已,一旁工作人員見狀趕緊遞上衛生紙,他展現真性情笑說自己真的不是愛哭包,感謝一路上幫助他、等待他的人。

新專輯中陳昊森邀了魏如萱合唱〈一起流浪〉,他透露兩人私下關係非常好,還稱魏如萱是偶像,自從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有了交集,有回上電台訪問,來特地帶自己收藏的魏如萱專輯給對方簽名,至於兩人的關係是否為情人?他無奈笑答:「真的不是。」

對於先前喝醉酒後魏如萱接走,對此他解釋當天聚會遲到被罰酒,不小心喝得太快,酒氣立刻湧上,喝醉的他一心想找人來救他,群發訊息後,魏如萱最快回應他,並非真的在交往。對於和歐弟前妻鄭雲燦交往後,又和大14歲金曲歌后魏如萱驚爆姊弟戀,是否獨愛年紀大的姊姊?他則解釋:「感情這件事情要相處,有辦法一起生活,是有火花的才可以。」

推出首張個人專輯《Almost Human》,陳昊森將在11月11、12日前進高雄夢時代夢想廣場、台中廣三SOGO和台北信義A13北面廣場舉辦簽唱會,他也表示:「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見到歌迷們了,希望能與你們有美好的音樂交流。」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