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3-11-10 | 周刊王

他硬要爆雷《捍衛戰士:獨行俠》 同事氣到拿槍差點送他去火葬場

他硬要爆雷《捍衛戰士:獨行俠》 同事氣到拿槍差點送他去火葬場
澳洲一名員警被同事劇透,就掏出手槍作勢要斃了對方。(示意圖/Pixabay)

[周刊王CTWANT] 劇透對許多人來說都是一件不太道德的事情。澳洲一名警察在工作時遭同事硬劇透男星湯姆克魯斯主演的《捍衛戰士:獨行俠》劇情,而他情緒一時激動就掏出腰際的槍對準準備向他劇透的同事。後來該名掏槍的警察被判處2年社區懲戒令,並且接受100小時的社區服務,對方也因為深陷憂鬱離職。

根據《BBC》報導,澳洲雪梨一名30歲的警察多米尼克(Dominic Gaynor)被26歲的同事摩根 (Morgan Royston) 「威脅」要劇透《捍衛戰士:獨行俠》的劇情。多米尼克起先以為摩根在開玩笑,結果摩根卻表示自己前一晚才剛看完,於是多米尼克就情緒激動地從腰際掏出手槍,逼他不准劇透「我會開槍打死你」,並瞄準摩根的腦袋。

事後多米尼克遭起訴,他也承認自己無視摩根的安全,而他的律師表示多米尼克未有任何恐嚇對方的意圖,並表示他相當後悔做出這個「愚蠢又浮誇」的行為,所以他將為此付出代價。

據悉,目前摩根已經從警員的工作離職,他也表示因為這件事情使他深陷憂鬱,事後情緒也相對較為激動,他更透露自己「已完全失去對警方的信任」;另外多米尼克9日被判處2年社區懲戒令,並接受100小時的社區服務。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