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10 | 周刊王

麋先生光棍節準備紙玫瑰 獻給魏如萱反被撩

麋先生光棍節準備紙玫瑰 獻給魏如萱反被撩
麋先生在節目上用紙玫瑰撩魏如萱。(圖/Hit Fm聯播網提供提供)

[周刊王CTWANT] 金曲樂團麋先生推出新專輯《都是浪漫害的》,日前做客魏如萱的節目《OH夜DJ》,聖皓突發奇想用紙巾摺成紙玫瑰撩魏如萱,讓她又驚又喜;為了即將到來的雙11光棍節,麋先生也貼心在通告忙碌之間準備「永生玫瑰花」浪漫獻禮幸運歌迷,團員直呼:「麋先生的歌就像永生花,無時無刻陪伴大家,讓大家再也不『天生寂寞』!」

麋先生光棍節準備紙玫瑰 獻給魏如萱反被撩
麋先生精心為歌迷準備永生玫瑰花。(圖/相信音樂提供)

來到好友魏如萱的節目,聖皓一出場就拿出紙巾摺的玫瑰送給魏如萱,笑說:「前一次來當娃娃嘉賓時,娃娃很喜歡我戴的墨鏡,直接送給她,這一次帶著《都是浪漫害的》來,特別送上紙玫瑰。」整場訪問魏如萱都邊把玩玫瑰邊訪問,讓小B笑問魏如萱平常是否會流手汗,因為手汗可能會讓紙玫瑰消失,想不到魏如萱直接伸手要團員摸看看,讓團員差點招架不住。

麋先生光棍節準備紙玫瑰 獻給魏如萱反被撩
麋先生加碼演唱不插電版本歌曲送給粉絲。(圖/相信音樂提供)

成軍11年的麋先生,也在雙11光棍節即將來臨前,上《蝦皮娛樂線》直播節目時精心準備「永生玫瑰花」,浪漫送給粉絲愛的禮物,並加碼連唱〈壞蛋〉、〈笨蛋〉、〈一切尚可〉等9首不插電版本的歌,讓粉絲直呼賺到。

主持人瑪麗與張立東也在麋先生面前「從實招來」,覺得他們歌曲太難駕馭,瑪麗透露:「我在今年底會舉辦演唱會,原本有多首麋先生的歌曲在歌單中,但反覆思量後發現太難,所以決定全數刪除。」麋先生一聽隨即現場即興邀請瑪麗合唱〈廢廢〉,現場頓時宛如演唱會嗨翻,工作人員甚至紛紛拿出手機錄影。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