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3-11-10 | 周刊王

籃籃又被張立東趁亂告白 3字直球回絕卻被緊握雙手

籃籃又被張立東趁亂告白 3字直球回絕卻被緊握雙手
張立東、籃籃難得同框,他在每個遊戲單元中都趁亂向籃籃告白。(圖/華視提供)

[周刊王CTWANT] 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籃籃、巫苡萱一同主持《天才衝衝衝》,日前邀請來賓林佑星、范瑞君、張棋惠、李懿、曾智希、張立東、大根、宋羽葤上節目玩遊戲。張立東在每個遊戲單元中都趁亂向籃籃告白,讓徐乃麟忍不住想實現他的願望,直呼要幫張立東辦婚禮,打趣地說:「我一人婚顧公司可以的,沒問題!」面對張立東的告白,籃籃也做出回應。

先前籃籃曾表示她和張立東純屬節目效果,偶爾下節目之後大家會一起去吃飯,她透露自己理想型是再度拿下大聯盟銀棒獎的大谷翔平,還笑著撇清把張立東送給曾與他配對的梓梓,「張立東跟很多女生湊一對,所以我接棒給梓梓了」。

籃籃又被張立東趁亂告白 3字直球回絕卻被緊握雙手
張立東在每個遊戲單元中都趁亂向籃籃告白。(圖/華視提供)

當進行到單元「接龍Tempo雙字版」中,李懿出題:「我愛」,下家張立東竟答:「籃籃」趁亂告白,令一旁的籃籃尷尬不已,讓主持人曾國城、徐乃麟見狀雙雙動怒、大聲吐槽張立東:「你就不能接紅娘嗎?」

籃籃又被張立東趁亂告白 3字直球回絕卻被緊握雙手
徐乃麟說要幫張立東辦婚禮。(圖/華視提供)

隨後徐乃麟卻來個大反轉,開始替張立東說話,還表示前陣子才剛辦完兒子婚禮,相當有經驗,對他打包票:「放心,(婚禮)絕對辦到好,我一人婚顧公司沒問題!」大根也順勢跟著起鬨,這似真似假的狀況把曾國城都搞糊塗了,忍不住質問張立東:「你是在做效果還是真告白?」

結果,未等張立東做出回應,大根便馬上起Tempo說:「我愛」重現剛才的場面,秒被籃籃打槍:「我不愛!」笑翻眾人。豈料,下一回合輪到籃籃上場,被安排的座位恰巧就是張立東的上家,徐乃麟立刻靈機一動把兩張椅子併攏,不僅製造兩人同框機會,還當起證婚人將兩人的手牽在一起,這神助攻讓張立東欣喜若狂,嗨喊:「哇!這家婚顧也太好了吧!」直到徐乃麟鬆手,張立東緊握籃籃的手依舊不肯放,直到曾國城出聲吹哨制止,才結束這場鬧劇。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