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10 | 周刊王

許富凱、韋禮安獻聲又現身 陳大天「出道15年最好的禮物」

許富凱、韋禮安獻聲又現身 陳大天「出道15年最好的禮物」
陳大天新歌〈沒比較就沒有傷害〉,邀來韋禮安(右)、許富凱(中)兩位金曲得主一同合唱。(圖/大鵬經紀提供)

[周刊王CTWANT] 陳大天新歌〈沒比較就沒有傷害〉,邀來韋禮安、許富凱兩位金曲得主一同合唱,新歌以朗朗上口的「迷因」當成歌名主題,探討現代人因科技而產生的社會現象,勉勵大家面對種種「比較」應該要放寬心並滿足現況,生活才能過得幸福快樂又自在

暌違3年回歸歌壇,新歌選在1111當天上架,目前與女友劉樸穩定交往中的他,大方藉新歌宣示幸福感情狀態,陳大天說:「光棍節前才剛從日本度假回來,也是人生第一次有伴侶一起有個旅行,過程中也彼此磨合很多,大家都說能不能跟一個人走下去,去旅行就對了,我覺得我們應該可以走滿久的。」

許富凱、韋禮安獻聲又現身 陳大天「出道15年最好的禮物」
暌違3年回歸歌壇,陳大天推出新歌〈沒比較就沒有傷害〉。(圖/大鵬經紀提供)

韋禮安、許富凱這次為陳大天獻聲又現身,3人一起合拍MV,帥氣扮起上班族,兩位金曲得主鼎力相助,讓陳大天開心直說:「真的很榮幸能跟2位金曲歌手一起拍MV,他們一齊參與這首歌,是我出道15年最好的禮物。」

MV尾聲暗藏驚喜彩蛋,導演安排陳大天在劇中去男廁尿尿,沒想到恰巧碰見貌似女性的民眾站著尿尿,好奇心驅使下他往旁一瞥,意外發現對方是第三性,更因這一瞥意外成「比大小」局面,回頭看看自己的陳大天體悟到「沒比較就沒有傷害」的感受。

雖當下陳大天把頭轉回自己的小便斗,但後來想一想「男生女生第三性又何妨?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優點,值得被尊重,也就豁然開朗釋懷」,透過MV串動多元性別平權的他也表示:「主要是想要表達這個世界本來就很多元,有女性、男性、無性別跟第三性,應該要尊重所有的不一樣。」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