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3-11-10 | 周刊王

李心潔爆給陳澤耀看A片 坦承秘密逼哭吳慷仁

李心潔爆給陳澤耀看A片 坦承秘密逼哭吳慷仁
吳慷仁(右)、陳澤耀在《富都青年》中飾演兄弟檔,戲外也培養出好感情。(圖/焦正德攝)

[周刊王CTWANT] 吳慷仁、陳澤耀主演新片《富都青年》入圍金馬7項大獎,今導演王禮霖攜演員群出席金馬首映。吳慷仁還自爆拍攝期間被監製李心潔逼哭,因為李心潔相當坦誠,分享了很多個人生命經驗。至於是什麼內容,吳慷仁笑說「不能說」,但他爆淚後,李心潔卻開始找手機準備拍照留念,糗他哭起來很好看,讓他相當無奈,直呼:「好啦!姊不要這樣!」

李心潔爆給陳澤耀看A片 坦承秘密逼哭吳慷仁
吳慷仁透露拍攝《富都青年》被監製李心潔逼哭。(圖/焦正德攝)

吳慷仁、陳澤耀在片中飾演兄弟檔,兩人雙雙入圍金馬影帝、男配角獎項,戲外也培養出好感情,吳慷仁表示陳澤耀有帶他去吃當地美食,還有去整骨,並說監製李心潔時不時就想找兩人去聊聊談心。吳慷仁回憶當時,李心潔分享了很多生命經驗,「她想要打開我們的心,彼此作生命經驗分享,她打開了他的心,很了不起,我自己覺得像是一種傳承,她教我表演,分享她對表演的看法,教我她如何去看待劇本,甚至講她個人的故事,她想跟我交流,她想要看我以前發生什麼事。」

李心潔爆給陳澤耀看A片 坦承秘密逼哭吳慷仁
陳澤耀拍《富都青年》入圍金馬最佳男配。(圖/焦正德攝)

吳慷仁還爆料,李心潔為了陳澤耀在片中的床戲,還特地準備性愛片給陳澤耀看,更打趣向媒體表示:「可以下標『李心潔給陳澤耀看A片』!」讓全場笑翻。一旁的陳澤耀則解釋,其實是松坂桃李大尺度演出的日片《娼年》,「她給我看很多影片,然後夾在中間。」

李心潔爆給陳澤耀看A片 坦承秘密逼哭吳慷仁
導演王禮霖以《富都青年》入圍金馬新導演。(圖/焦正德攝)

導演王禮霖這次以《富都青年》入圍金馬新導演,首次執導就獲得許多評價及影展入圍肯定,他謙虛表示入圍就當得獎了,沒想到自己第一次入圍是因為馬來西亞片;入圍男配角的陳澤耀對於導演王禮霖入圍也相當開心,知道的時候當下心情真的很澎湃,他表示跟導演王禮霖合作15年,就如同他的恩師一樣,「真的很謝謝金馬,讓我來到這個大家庭。」《富都青年》將於12月1日上映。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