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3-11-12 | 周刊王

自傳才剛推出 美電影公司宣布馬斯克傳記電影正式立項

自傳才剛推出 美電影公司宣布馬斯克傳記電影正式立項
馬斯克。(圖/達志/美聯社)

[周刊王CTWANT] 近期才推出生平自傳的全球首富馬斯克,一推出就廣受好評,上市首周的實體書籍銷量就達到9.25萬冊。而如今有消息指出,目前有電影公司宣布,即將以這本自傳為根基,準備開拍馬斯克的個人傳記電影。

根據《衛報》報導指出,美國紐約的獨立電影製作公司A24日前宣布,將根據艾薩克森(Walter Isaacson)所撰寫的馬斯克自傳,以此為基礎來拍攝馬斯克的個人傳記電影。

報導中也指出,在歷經了激烈的版權爭奪戰後,目前已經確定由A24拿到傳記改編的拍攝權,馬斯克本人也在社群網站X發文證實了此事情。

但目前僅知這部傳記電影會由《黑天鵝》 (Black Swan)、《真愛永恆》 (The Fountain)、《我的鯨魚老爸》 (The Whale)導演艾洛諾夫斯基(Darren Aronofsky)執導,演員部分尚未公開。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