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3-11-12 | 周刊王

梁文音笑怨粉絲不負責任 憶當年曝曾「窮到睡客運站」

梁文音笑怨粉絲不負責任 憶當年曝曾「窮到睡客運站」
梁文音昨(11日)於高雄LIVE WAREHOUSE舉辦出道15周年「2008-高雄 請你給我愛」演唱會。(圖/環球音樂提供)

[周刊王CTWANT] 梁文音昨(11日)於高雄LIVE WAREHOUSE舉辦出道15周年「2008-高雄 請你給我愛」演唱會。為了返鄉開唱,梁文音妝髮四小時,以一身桃粉平口墜袖高衩禮服豔麗現身,化身「粉紅芭比」陪粉絲共度光棍節。沒想到一登場就抱怨粉絲「不負責任」,「開頭讓你們尖叫,你們怎麼那麼小聲?你們自己敲碗的,怎麼這麼不負責任,我這不就來了嗎?」

梁文音笑怨粉絲不負責任 憶當年曝曾「窮到睡客運站」
梁文音回憶學生時期曾窮到睡在客運站。(圖/環球音樂提供)

梁文音以〈記得〉、〈我可以為你擋死〉等歌回顧當年參加歌唱節目的時光,並一連演唱〈最幸福的事〉、〈你是說謊的人〉等經典歌曲,讓粉絲聽得如癡如醉。動人的療傷情歌,紀錄著梁文音入行以來的點滴,她感性表示:「15周年過了今年就過了,但我不能講得太detail ,我怕我會哭。」

回憶當年還是窮學生的自己,搭著客運往返台北與屏東,沒有錢時甚至睡在客運站,「我的一開始對我來講太珍貴了,很多天使給我幫助,這條路行不通,我就固執堅持、再試試看,一路堅持了15年,真是太值得那幾趟統聯,一路走來有你們在,我才能夠繼續唱。」

梁文音笑怨粉絲不負責任 憶當年曝曾「窮到睡客運站」
梁文音(左)揪嘉賓羅時豐(右)PK做伏地挺身一分鐘。(圖/環球音樂提供)

近年積極健身、操出健美好身材的梁文音,也在台上展現演出的蛻變,穿上水藍色緊身背心與白色運動褲、側腰挖空設計秀出精壯腹肌與馬甲線,在帶領舞者火辣唱跳〈Let’s Get Physical〉與〈再一組就好〉後,迎來嘉賓「國民姑丈」羅時豐,兩人不僅騷氣合唱〈小姐請你給我愛〉,還扭臀Battle、跳起啦啦隊的「炸裂舞」,瞬間炒熱全場氣氛。

唱完梁文音拉衣大喊:「我的衣服要掉下來了,要露奶了!」沒想到被羅時豐笑虧:「儘量掉、儘量掉,掉下來沒東西,大家看就知道。」但仍猛讚業界女星就屬梁文音練得最壯,隨後梁文音一聲:「你謙虛了,伏地起身預備!」立馬在台上揪羅時豐PK做伏地挺身一分鐘,而55歲的羅時豐不甘示弱、放大決,只用單手做伏地挺身,讓梁文音甘拜下風,羅時豐笑說:「剛充血一下還不錯,這年紀該硬不硬,不該硬一直硬。」

為了應景光棍節,梁文音還特別演唱了〈無人熟識〉、〈分手後不要做朋友〉和〈追浮雲的人〉,「今天陪著大家,這些年我有遇到低潮,就更要開心的過,我可以說:『我比以前更好』。」勉勵不管是不是單身,都要加倍愛自己、過得更好,返鄉開唱的她也特別感謝到場的部落親友團們,更不忘開玩笑說:「你們不用擔心我,你們看這麼多人愛我,就算我40歲嫁不出去,你們也別罵我,我嫁給音樂了。」感謝粉絲的一路陪伴。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