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3-11-13 | 周刊王

NONO性騷纏訟未決!小紅老師「突貼黑底圖」慟喊:母親我愛祢

NONO性騷纏訟未決!小紅老師「突貼黑底圖」慟喊:母親我愛祢
小紅老師母親驚爆逝世,她沉痛發黑底文向母親告白「我愛祢」。(圖/翻攝自小紅老師臉書)

[周刊王CTWANT] 網紅「小紅老師」今年6月提告NONO(陳宣裕)涉嫌性騷、性侵,目前全案進入司法流程,沒想到官司尚未落幕,小紅老師今(13日)突發「黑底文」悼念,悲痛喊道「謝謝祢,我愛祢」。

小紅老師今天在社群平台發文直呼,「謝謝祢,我愛祢,帶領我來這宇宙,這輩子最愛我的人,我這輩子最愛的人,我的母親」,儘管內容沒有提及逝世消息,但從突然曬出的全黑照片,以及用「祢」來代稱母親,不難猜測小紅老師的媽媽已經人生圓滿。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哀悼,「媽媽這輩子的功課做完了,去更好的地方了!節哀」、「請小紅老師節哀,保重身體」、「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請節哀,小紅媽現在已無病痛,要替她高興,願小紅媽往生淨土,離苦得樂。」

事實上,小紅老師4天前才剛發文透露,母親因腦幹中風住進加護病房,接受插管治療後只能倚賴呼吸器活命,「剛好這幾天媽媽生日,在病房幫她慶生,雖然她每天都不記得昨天,但她每天都在努力著,我也相信她很快就能回家。」沒想到才剛過完生日不久就傳出噩耗,讓她悲慟不已。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