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1-14 | 周刊王

預算2萬出國能去哪?內行人激推日本「1聖地」:爽玩4天3夜

預算2萬出國能去哪?內行人激推日本「1聖地」:爽玩4天3夜
不少民眾寧願花錢出國,也不願在台觀光。(示意圖/方萬民攝)

[周刊王CTWANT] 國旅屢遭詬病費用高昂、景點無聊,讓不少民眾寧願花錢出國,也不願在台觀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想出國旅遊,但預算只有2萬元,但他粗略算了一下,如果去日本光機票就要1萬2000元,「出國兩萬夠嗎?如果不夠的話,那為何鄉民總是說出國比國旅好?」貼文曝光後,不少內行人激推日本1旅遊聖地。

原PO在PTT八卦板發文,「大家都說出國很便宜,比國旅好,那兩萬能出國去哪裡玩?國內兩萬綽綽有餘,但是出國兩萬夠嗎?如果不夠的話,那為何鄉民總是說出國比國旅好?如果夠的話那能去哪裡?我算了一下光是日本來回機票錢就要一萬二了吧,如果以台北住宿平均3k可以住四天欸,其他花費也會比國外低吧」。

貼文曝光後,不少內行人透露「沖繩,便宜好玩」、「沖繩,來回機票一萬就有了」、「坐郵輪去石垣島,一萬二包住,去代購還能賺一些旅費回來」、「沖繩吧,機票不貴,找便宜的住宿也不差,交通大致方便」、「沖繩兩萬夠了」、「沖繩特價票樂桃來回4000元,住宿就住個日航飯店一晚2600,四天三夜還有快四萬日幣讓你吃喝玩樂」。

另外,也有網友推薦「我二月自助去蜆港跟周遭玩十天,不到三萬,也都住星級飯店」、「越南,機票加住宿一萬出頭而已」、「越南啦,物價比你小時候還便宜」、「澳門三天一萬就可」、「跟團一堆2萬以內的」、「跟旅行社韓國團,比去澎湖還便宜」、「韓國釜山吧,旅館便宜,機票等廉航特價」。

預算2萬出國能去哪?內行人激推日本「1聖地」:爽玩4天3夜
(圖/翻攝自PTT)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