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1-15 | 周刊王

蕭煌奇開心回娘家 「關係一直沒有斷過」

蕭煌奇開心回娘家 「關係一直沒有斷過」
金曲歌王蕭煌奇宣布加盟華納音樂,預告明年推出全新音樂作品。(圖/華納音樂提供)

[周刊王CTWANT] 「金曲歌王」蕭煌奇今(15日)正式宣布加盟華納音樂,預告明年將推出全新音樂作品,蕭煌奇說:「感覺就像回娘家,這裡的一切我都很熟,可能比一些同事都還要熟悉,感覺我明天就可以來上班了,從今天開始,我就是華納的一員。」

過去蕭煌奇在華納音樂創下了許多里程碑,還曾以《上水的花》、《人生我敬你一杯》兩度拿下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他說:「包括唱片、版權,還有這邊的舊同事、新同事們,其實跟華納音樂的關係一直沒有斷過。」

他補充說:「這次加盟看到新的團隊,很期待跟新朋友們一起玩音樂,希望作品的面向可以更寬廣,自己也能感受到不一樣的東西。」

提到未來的期許,華納音樂董事總經理楊國修表示:「謝謝蕭煌奇老師再次給我們機會可以跟華納音樂合作,聽到老師說有回娘家感覺的時候,真的覺得很感動,也希望未來華納音樂可以跟蕭煌奇老師一起締造更多好成績,創作更多好音樂。」

蕭煌奇預告明年推出新專輯,更許願希望能代言按摩椅,還有吃了能讓他療癒的食物,表示相當期待與全新的音樂團隊擦出更多的火花。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