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16 | 周刊王

吳青峰收假返工開唱 見粉絲驚呼「離好近好可怕」

吳青峰收假返工開唱 見粉絲驚呼「離好近好可怕」
吳青峰一連四周每星期三固定在女巫店開唱,舉辦《牧羊人的星期三》小型沙龍演出。(圖/哈里坤的狂歡提供)

[周刊王CTWANT] 吳青峰自15日起,一連四周每星期三固定在女巫店開唱,舉辦《牧羊人的星期三》小型沙龍演出。他剛結束與吳媽媽的家族旅遊,立刻從休假模式切換成工作模式,昨晚首場演出,吳青峰對於觀眾就坐在腳跟前,直呼:「離好近好可怕。」

他透露舉辦此次演出,是因爲突然想唱幾首《太空人》專輯作品,沒想到隔天就收到女巫店老闆的訊息邀請,他立刻秒回「我要唱」,還開玩笑說因為去年金曲製作人陳君豪在衛武營的《馬拉美的沙龍》的表演前臨陣脫逃,不願讓對方躲過彈奏吉他,才有今天的小小沙龍。

吳青峰收假返工開唱 見粉絲驚呼「離好近好可怕」
此次開唱吳青峰對於觀眾就坐在腳跟前,搞笑驚呼「離好近好可怕」。(圖/哈里坤的狂歡提供)

吳青峰說:「過去蘇打綠在外面被嫌棄的時候,只有在女巫店被聽見。」只有在女巫店才能有以「蘇打綠」為名的飲料,別的地方都不能使用也點不到,也希望觀眾朋友有空常來店內消費看表演。

近2個半小時的演出,吳青峰以〈......小小牧羊人〉開場,之後更選唱了〈水仙花之死〉、〈男孩莊周〉、〈寶貝兒〉等經典歌曲。後半場更有自選翻唱歌曲,包括Lana Del Ray的〈Born to Die〉等。最後整場演出以則以《馬拉美星期二》的最後一首歌〈......睡美人〉 跟觀眾互道晚安。

此次開唱由於到場觀賞的人數相當有限,為此吳青峰特別在演出同一時間,將去年於高雄衛武營舉辦的《馬拉美的沙龍》整場演唱上架於個人官方YouTube頻道,並且設定與晚間7點同時開唱,讓現場觀眾與線上觀眾能零時差享受的沙龍洗禮。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