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1-17 | 周刊王

2024中天主播桌曆開賣 主播林佩潔「同框」韓國男神

2024中天主播桌曆開賣 主播林佩潔「同框」韓國男神
林佩潔今年剛加入中天主播陣容。(圖/中天新聞提供)

[周刊王CTWANT] 「2024中天主播桌曆」時隔2年推出,主播林佩潔首次參與桌曆宣傳照拍攝,對於穿搭相當用心,特別準備3、4套服裝在現場與攝影師討論,只為呈現最好的一面,由於是第一次棚拍,讓她覺得很新鮮,「有一種偶像明星的感覺」,不過她也直呼拍照好難。

她事前觀摩其他主播怎麼展現肢體線條,「實際上陣真的不容易,越笑越僵」,直到工作人員拿出韓國歐巴玄彬的海報,讓她頓時笑開懷,更俏皮地與「玄彬」同框,打趣地說「這是我們的結婚照」,自然不矯作的真性情也被攝影師捕捉到瞬間的可愛畫面,更增添這次拍攝宣傳照的可看度。

今年剛加入中天主播陣容,林佩潔透露相較其他電視台,中天新聞的播報模式也很不同,尤其是可以和網友即時互動,讓她深刻感受到觀眾的真實存在,她也預告未來將開設新節目,「計畫朝『開箱』各種職人的方向著手,希望帶大家了解他們以及背後的故事」。

每位主播完成照片拍攝,就會進行桌曆排版,當林佩潔得知主播賴正鎧與她擺放在同一頁時,便開玩笑地說:「看到桌曆編排的第一時間我只說了『蛤?!』,他是不是有加錢?」,隨後她也補充:「其實很榮幸跟賴正鎧放在同一頁,希望他的粉絲們不要吃醋。」

2024中天主播桌曆開賣 主播林佩潔「同框」韓國男神
賴正鎧拍攝2024桌曆照。(圖/中天新聞提供)

對於林佩潔的反應,賴正鎧則幽默回應:「雖說已遭到眾人撻伐,開始有傳聞我花了1萬塊買通設計自肥,這讓我很氣憤,因為我花得可是6萬5」,有趣的互動也看出主播彼此之間有著好交情。展現中天主播充滿活力的「2024中天主播桌曆」正在快點購電商平台預購中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