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3-11-17 | 周刊王

小S結婚18年曝夫妻私下「不想碰對方」 讚吳慷仁會親

小S結婚18年曝夫妻私下「不想碰對方」 讚吳慷仁會親
Melody(左)與小S今一起出席活動。(圖/許方正攝)

[周刊王CTWANT] 小S、Melody今(17日)出席品牌活動,提及小S在《此時此刻》與吳慷仁激情戲碼,小S坦言私下許久沒和老公親密接觸,連接吻都只是早上蜻蜓點水的吻,「都結婚10幾年了,根本不會想碰對方」。一旁恢單4個月的Melody也附和「I know」。

小S結婚18年曝夫妻私下「不想碰對方」 讚吳慷仁會親
小S自曝與許久沒和許雅鈞親密互動。(圖/許方正攝)

Melody大讚小S在戲中表現,讓她看到演員徐熙娣,小S表示因為第一天拍攝就要上演情慾戲,她有先喝酒才上,老師也提點她跟著吳慷仁的節奏走,所以拍攝時相當順利,「我只能說他很會親,他會擺出的角度都是拍出來會好看的,有些人假親會鏤空,他會整個罩住。」話鋒一轉,小S自曝許久沒和老公親熱,加上許雅鈞十分怕被傳染感冒,夫妻倆頂多出門前雙唇相碰,已習慣老夫老妻生活,「現在只希望他健康就好。」

小S結婚18年曝夫妻私下「不想碰對方」 讚吳慷仁會親
Melody表示生活忙得不可開交,恢單後沒追求者。(圖/許方正攝)

先前小S曾透露許老三對她接大尺度戲劇有微詞,播出後,許老三忽然讓她不必出席原定要參加的感恩餐會,「我說可是我已經勾要去還有費用,我想會不會是戲剛上,她怕我去大家都在討論戲,因為我再多問一句她就生氣」。但小S笑說不會走心,「覺得鬆一口氣 去的話還要打扮,很嚴格。」至於未來是否願意挑戰《色戒》尺度,小S說:「三點全露沒辦法,因為有小孩,那是永遠的畫面。」

Melody 7月剛與企業家老公吳育奇結束17年婚姻,有過戲劇經驗的她,也被小S拱挑戰大尺度戲劇,嚇得她急喊:「我不行,我還需要磨練!」她說現在生活被家庭、工作填滿,每天到了9、10點就累到快昏倒,身邊也沒有追求者。被問未來擇偶條件,Melody認為會溝通、心靈陪伴是首要條件,她強調一段婚姻結束「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小S立刻追問,「性生活也要合吧?如果很會傾聽,那邊超小呢?」Melody笑回:「要考慮一下。」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