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1-18 | 周刊王

3個月閃電離婚!羽生結弦妻護夫「足不出戶」 仍因跟蹤騷擾擊垮

3個月閃電離婚!羽生結弦妻護夫「足不出戶」 仍因跟蹤騷擾擊垮
羽生結弦17日無預警宣布離婚消息。(圖/美聯社)

[周刊王CTWANT] 有「花滑王子」之稱的前日本花式溜冰名將羽生結弦(Ha'nyū Yuzuru)8月4日才低調公布結婚喜訊,結果卻在11月17日晚間無預警拋出離婚震撼彈,婚姻僅維持3個多月,不少粉絲及日本各界感到相當震驚。

現年28歲的羽生結弦透過聲明表示,當初會決定結婚,是因為打從心底尊敬對方,想要好好珍惜彼此;不過這3個多月、105天以來,妻子為了保護他,「持續著一步都無法踏出家門的狀況,仍然為了保護我行動,支持著我」。

他指控,除了多家媒體外,還有一般大眾會對妻子的家人等做出誹謗等跟蹤行為,就連平時的生活範圍也出現不明車輛及陌生人徘迴。「我還不夠成熟,持續這個狀況下我的對象(妻子)和我都很難保護對方,也已經到無法忍受的地步」,他為了不耽誤對方的未來,因此決定離婚。

日本《周刊女性》11月16日才爆料,跟拍近一個月,終於看見跟羽生結弦結婚女子的真面目,就有日媒推斷疑似是大他8歲的小提琴家末延麻裕子,幾年前以小提琴演奏家身份與羽生同台表演,婚後已全面引退,並非公眾人物。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