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3-11-20 | 周刊王

潘宇謙出賣哥哥黑歷史 竟險遭「斷絕關係」

潘宇謙出賣哥哥黑歷史 竟險遭「斷絕關係」
潘宇謙在新歌MV放入自己與親友的舊照片。(圖/認可音樂提供)

[周刊王CTWANT] 來自香港的AP潘宇謙推出首張華語專輯《HIGH TIME》,新歌〈寂靜的誕生〉描寫每個人都是偉大的存在,MV也放了自己家人、朋友,甚至是自己求學時期的舊照片,更意外揭露了親哥哥戴牙套及眼鏡的「黑歷史」,開玩笑說差一點就要被哥哥「斷絕關係」。

潘宇謙出賣哥哥黑歷史 竟險遭「斷絕關係」
潘宇謙出賣哥哥黑歷史,差點被斷絕關係。(圖/認可音樂提供)

潘宇謙認為每個人都只會活一次,因此活在當下、活得精彩又開心是最重要的事,「這次MV我搜集了包括自己跟家人、朋友的照片到MV裡,也想為自己做個紀錄,看完MV當下,才發現我做過好多事了,試過出國讀書、發專輯,也成為老公跟父親,這一切發生的都很快,很慶幸能把過去一點一滴都記錄下來了。」

有趣的是,他也意外揭露了親朋好友的「黑歷史」,笑說:「其中我親哥哥的照片絕對是他的黑歷史,除了戴著眼鏡跟牙套外,他的造型也很亂來,不過我有補一些他當年因為喜歡梁詠琪而故意留鄭伊健的髮型的照片,算是幫他的形象扳回一城。」

潘宇謙出賣哥哥黑歷史 竟險遭「斷絕關係」
潘宇謙帶老婆與雙胞胎兒子旅遊。(圖/認可音樂提供)

密集的宣傳過後,潘宇謙也讓自己跟太太、兩個小孩在空檔休息,他說:「很累也很有滿足感,我們在台北帶兩個兒子去一間可以讓小孩駕駛玩具車的遊戲場,先前還曾帶他們到宜蘭農場,最累的是因為只有一台嬰兒車,所以我跟老婆要輪流抱小孩,我們腰都快斷了!」直呼當奶爸不容易,不僅如此,他也跟著全家去了一趟東京旅行,為自己的靈感與體力都充飽了電。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