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1-21 | 周刊王

峮峮凍卵10顆吃足苦頭 醫生建議最好再做一次

峮峮凍卵10顆吃足苦頭 醫生建議最好再做一次
峮峮日前去做了凍卵,透露過程相當辛苦。(圖/侯世駿攝)

[周刊王CTWANT] 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蔡黃汝(豆花妹)、峮峮主持《飢餓遊戲》節目迎來7周年,今(21日)記者會上除了提到先前澳門外景非常精彩,請大家期待播出之外,剛過36歲生日的豆花妹被問何時與交往多年的阿璞會結婚?要簽下去嗎?許孟哲開玩笑說簽當士官長、孫協志說薪水很高,一群人開始嘴砲,豆花妹則說目前沒有計畫。

峮峮凍卵10顆吃足苦頭 醫生建議最好再做一次
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豆花妹、峮峮主持《飢餓遊戲》,今日特別舉辦節目7周年記者會。(圖/侯世駿攝)

豆花妹甜曝生日有收到阿璞祝福,也提到正計劃去凍卵,但不會先有後婚,一旁峮峮也透露自己日前去做了凍卵,更表示醫生建議最好再去做第二次。

峮峮則分享自己凍卵心得,透露當時打針前後的過程滿不舒服,更為此特別錯開錄影時間,「因為我們工作睡覺時間跟飲食都不固定,這些都會影響身體的健康狀況」,先前也已凍卵10顆,醫生表示數量算是中等,建議她可再做一次凍卵。

近來啦啦隊新人輩出,峮峮被問前AKB48 Team TP的冼迪琦加入中信兄弟啦啦隊PS女孩後被封做峮峮接班人,她笑說自己對於新成員這個封號沒有特別覺得怎麼樣,更說這次隊上一共加入6個新人,「看到她們就很像看到7、8年前的我,很喜歡看到滿多小女生在旁邊帶給我們活力的感覺」。

峮峮、林襄日前因參加在東京舉辦的「台灣形象展」一同合照,被網友封為「啦啦隊天花板」,峮峮說之前跟林襄不熟,講不到十句話,「她私底下蠻ㄎㄧㄤ的,蠻可愛的,她很瘦吃超少,蠻特別的,私底下其實蠻直接」。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