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1-21 | 周刊王

鄭中基明年生日小巨蛋開唱 門票完售宣布再加場

鄭中基明年生日小巨蛋開唱 門票完售宣布再加場
鄭中基明年3月生日小巨蛋開唱,門票萬張開賣隨即完售。(圖/寬宏藝術提供)

[周刊王CTWANT] 香港歌手鄭中基日前宣布將在2024年3月9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Fragments of Wonder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門票開賣隨即完售,今(21日)驚喜宣布將在隔日加開一場,得知好消息的鄭中基開心說道:「3月9日剛好是我的生日,現在再加演一場,可以連兩天和大家一起度過,真的太幸福了,10日跟我再一次慶祝生日吧。」

鄭中基日前特別來台為演唱會催票,記者會上他特別表示,一直都對台灣的歌迷印象很深刻,大家都很熱情。趁這次來台,他也撥空和家人在台灣逛逛、放鬆,充滿電後再繼續回到工作崗位。

鄭中基明年生日小巨蛋開唱 門票完售宣布再加場
驚喜宣布將在隔日加開一場,得知好消息的鄭中基相當開心。(圖/寬宏藝術提供)

對於生日開唱票房長紅又加場,鄭中基表示:「真的沒想到能賣得這麼好,有這麼多台灣朋友和我一起過生日,心裡實在太高興,期待到時候,萬人大合唱生日歌給我聽。」

此次巡演在7月已於澳門開跑,鄭中基也對台灣的粉絲喊話,絕對會以最佳狀態站上舞台,更透露為了台北站準備了特別的驚喜,至於兩場演出的歌單,因為經典歌曲太多,每次演出每首都想唱到,會盡可能滿足大家,兩場表演都會很精彩,絕對讓大家值回票價,開心且滿足的回家。

鄭中基也感性告白歌迷:「中間經歷了疫情,很久沒來台灣,謝謝大家依舊這麼支持我,心裡真的很感動也很感謝,我會以最佳狀態,帶給大家最精彩的表演,期待生日音樂會和你們見面。」《Fragments of Wonder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加演場,門票將於28日中午12點啟售,購票請洽寬宏。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